北京三大涉黄俱乐部来头不小 神秘关系网曝光
2016-12-28


平安夜前一晚(23日),北京市公安突然展开大规模扫黄行动,三家京城最有名气的高档夜总会被一锅端。据悉,保利俱乐部、蓝黛俱乐部及丽海名媛俱乐部,这三家俱乐部关系网都不一般,其中蓝黛俱乐部涉江派前常委贾庆林的“钱袋子”。

涉“军火龙头”保利集团

自比“天上人间”会所的保利俱乐部,位于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隶属保利集团的保利大厦内部。自“天上人间”被查封之后,“生意好的只有保利俱乐部了”。

虽然保利集团已发布声明,指保利俱乐部是盗用了“保利”商标对外进行宣传,但外界对此表示质疑,为什么它会在保利大厦内?为什么当局此前多次扫黄中,保利俱乐部能安然无恙?

保利集团是中共最大的一家军火公司,主要从事对外军火贸易生意。保利集团聚集了中共红二代的势力,如中共前元老王震之子王军曾任集团董事长、邓小平的女婿贺平曾任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杨尚昆的女婿王小朝曾任集团公司中共党委副书记。

2012年初,重庆事件爆发后,江派大员薄熙来被抓。多家媒体曾报导,王军不仅“积极营救”薄熙来,向北京高层施压,而且还串联太子党收集整习近平与温家宝的材料。

另外,有消息称,保利集团还是中共江泽民势力向朝鲜提供各类军事物资的渠道。

希望之声电台报导说,此次保利俱乐部被清查,很可能与习近平将通过保利集团清洗军队及中共特务情报系统有关。

蓝黛俱乐部涉贾庆林的“钱袋子”

被查的蓝黛俱乐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大饭店内。

资料显示,蓝黛俱乐部的经营主体是北京蓝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它在贵阳、福州也有蓝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它们的注册地点都位于当地的世纪金源大饭店。

而世纪金源酒店隶属于世纪金源集团,其董事局主席为黄如论,他是福州人、旅菲华侨,2015年福布斯华人富豪榜排名第94名。

黄如论被指是江泽民心腹贾庆林的“钱袋子”。

知情人士此前向媒体披露,贾庆林从福建带到北京的秘书谭维克,就是具体负责向贾的家族输送利益的关键人物,“在福建的时候他代表贾家与赖昌星联系,后来又是他把福建籍商人黄如论介绍给贾家,最终成为贾家的钱袋子”。

“外界都以为金源集团姓黄,法律上没错,但实际上,黄如论只不过是贾家的马仔、具体经营者。实际主事人是贾庆林的女婿李伯源。”北京知情者说。

黄如论1986年前往菲律宾淘金,1991年返回家乡,开始投资于房地产业,并发展成为福建最大的私人房地产商。而当时贾庆林正任福建省长、省委书记。

贾庆林1995年被江泽民调入北京后,黄如论的金源集团也将重心转向北京市场,海淀区郊区“四季青”人民公社,是北京最有潜力的地皮,据说大量批给了黄如论。黄因此发展出370万平方米的超大楼盘,震惊业界,在北京一举成功。

丽海名媛背景神秘

丽海名媛俱乐部在海淀区的大钟寺东路9号京仪科技大厦内,由北京丽海名媛娱乐有限责任公司运营。

据悉,丽海名媛俱乐部背景深厚,当年扫掉了“天上人间”时,它都安然无事。

据“丽海名媛国际会所”网站介绍,其北京俱乐部隶属于北京紫水晶宫有限公司,总面积10,000余平米。据资料显示,北京紫水晶宫娱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04月17日,法定代表人是丁传康。

但网上搜不到关于“丁传康”的有效信息。

习近平旧部王小洪多次打击江派

外界认为,北京本次扫黄,应该是由习近平福建旧部、现任公安部副部长、北京公安局局长王小洪指挥下进行的。而其目的依然是打击向江派人马输血的钱袋子。

王小洪2015年进京前,在担任河南省公安厅厅长时,曾指挥查处了郑州“皇家一号”夜总会。当时的2013年11月1日晚,河南省公安厅查处“皇家一号”时,异地调用了1,000多名警察。

据悉,“皇家一号”幕后大靠山是当时的河南省公安厅厅长秦玉海和郑州市公安局局长黄保卫。而秦玉海的后台是江派大员周永康和李长春。
    来源: 文朴 责编: Kitt

    上一篇: 重庆荣昌4.8级地震 两楼“接吻”引热议

    下一篇: 中共安监总局前局长被批带头破坏规矩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