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院干部 拥156套房
2017-02-02

据江西检察院消息,对南昌市高新区检察院职工徐林保进行调查后双开,查明其和家人名下目前共有房产156套,已付款1.1余亿元人民币,尚有贷款1亿多元未归还。

经调查,徐林保,男,1964年出生,1994年进入检察系统工作。1995年~2015年间,徐林保及其家人共11人采用已购房屋滚动抵押、按揭贷款的方式买卖房屋,目前名下共有房产156套,其中住宅16套,非住宅140套。徐林保有两次婚史,共生育5个子女,超生3胎。

去年10月有网络举报,高新区检察院职务犯罪科副科长徐林保及其家人名下房产多达380多套,身价数亿元,其中已办理房产证的有180多套,网签的有200多套。徐林保自住的是200多平米的豪宅别墅,名下还有多辆豪车。

举报网帖还称,2014年徐林保与女婿龙跃武以合作做生意,以及联合开发项目为由,称徐林保是某检察院检察长,并有大量房产可作为抵押保证还款,先后向多人借款上亿元,并将所借钱转帐到江西林扬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帐户,而该公司的法人代表即为徐林保的妻子。

举报人称,徐林保和林扬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龙跃武有密切的资金往来。从2015年7月开始,债主们联系不上龙跃武,转向徐林保追债,但遭其拒绝。于是,他们在网上实名举报徐林保。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这届春晚很尴尬

    下一篇: 传在押落马高官八成患性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