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标春晚“抢镜” 背后藏不光鲜秘密
2017-01-30


一直受到外界争议的“大陆首善”商人陈光标,近日疑似在中共央视春晚中现身。港媒《凤凰网》却在第二天特别报导了陈光标春晚“抢镜”的文章。有分析认为,陈光标在有江派背景的凤凰网中特别介绍,突显陈的幕后背景不简单,分析其背后藏着不光鲜的秘密。

在中共央视日前播出的“2017鸡年春晚”中,有很多明星到场。港媒《凤凰网》却在第二天特别报导了“陈光标抢镜、姚明身高差被调侃春晚看点都在这了”的文章。

报导称,迷妹们是不是只关注帅锅和王凯?眼尖的网友却看到了瘦成一道“闪电”的陈光标。只见他一脸微笑看着表演嘉宾,更引入注意的是“瘦身成功”的他,满屏你找到了吗?


报导接着说,再来张清晰的,看到没(最右啊)。

之后,有网友调侃陈光标实力抢镜王凯。《凤凰网》在这次报导中还特别介绍了陈光标,指他在1998年(30岁)时就开始慈善事业,到2012年7月17日,他总共捐款已超过20亿元人民币,并帮助过特困户逾70万。

《凤凰网》为何特别介绍陈光标本人?据了解,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长子江绵恒被指是凤凰卫视的策略股东,公开资料显示,江绵恒曾担任过香港凤凰卫视等企业的董事会副董事长,而凤凰网则是凤凰卫视的旗下网站。

凤凰网近期还多次遭到中共网信办的“整顿”。去年凤凰网官方微信给江泽民“贺寿”时,遭到北京当局的紧急叫停,该涉事编辑也被开除。
陈光标为何春晚“抢镜”

凤凰网这次高调报导陈光标“抢镜”有何用意?有报导认为,陈光标在中共央视春晚上”抢镜”,是主管中共中宣部的江派现任常委刘云山叫阵中共纪委书记王岐山。原因是与王岐山关系密切的《财新网》曾高调起底过陈光标是“中国首骗”的真面目。


去年9月20日,《财新网》发表了长篇特稿,以《陈光标:“首善”还是“首骗”》的大标题,揭露陈光标涉嫌非法募资、非法投标、违规倒卖拆迁项目、伪造公章、偷税漏税等多项违法行为。同时还曝光陈光标的后台老板包括李东生和令计划等人。

《财新网》报导的这篇文章开始发酵后的第二天下午,陈光标以侵害名誉权为由,将《财新网》告上法庭,并要求对方支付100万元人民币作为赔偿。而当时引外界关注意的是,陈光标状告财新网的消息由刘云山掌控的官媒新华网率先发布。

《财新网》能把陈光标与李东生的密切关系披露出来,有分析认为,李东生曾任中共“610办公室”主任(610办是中共镇压法轮功的专职机构)。早在2014年1月,陈光标到美国后再次炒作抹黑法轮功的“天安门自焚伪案”。陈光标当时能把正受北京当局严密监控的“陈果母女”等人带到海外进行抹黑法轮功的炒作,证明陈光标是江泽民派系中的骨干成员之一。

而现有江派背景的凤凰网,特别介绍陈在今年中共央视的春晚中“抢镜”,由此更加突显出陈光标的幕后背景不简单。
    来源: 秦正 责编: Kitt

    上一篇: 知情者:高官希望社会大乱 习近平遇巨大挑战

    下一篇: 官二代打伤医生保安还呛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