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老虎咬死的浙江游客 翻入虎山原因竟是这个
2017-01-29


当地时间1月29日,浙江宁波雅戈尔动物园发生老虎咬死游客事件,之后咬人老虎被击毙。不过据当局称,这名游客系逃票翻入虎山。

据大陆媒体报导,事件发生在下午2点左右。据一名目击者说,事发时虎山内有饲养员在喂老虎。一名男游客翻越隔离栏,跳进虎山近距离逗弄老虎。一只老虎扑过来对其拖咬,其它进食老虎看到后围过来一起拖拽男游客。

现场一名游客在微博发布照片说,雅戈尔动物园老虎山中出现一名男子,隔着河岸可以看到老虎撕咬男子。“我是闻声过去的,那时已经有工作人员了。”


另一名游客网上发布消息说,事发时有一只老虎咬着一名男子,很快,附近几只老虎看到后,也迅速跑了过去。之后,围观游客被聚集在一起,并被劝离现场。


有游客说,虎山与游客游览区之间相隔一条河,若进入虎山就要先越过这条河。从目击者拍摄的视频中看到,一只老虎咬住一黑衣男子的右脚,欲将其拖入林子深处。被拖拽男子面部布满血迹,老虎拖拽过程中未见男子挣扎。



事发后动物园工作人员用鞭炮、水枪、鸣枪等方式想吓跑老虎,警察和医疗人员也赶到老虎山。

下午3点40分,雅戈尔动物园负责人张先生说,咬人老虎已被击毙,伤者已经被救出,正在送往医院途中。“伤者是一名成年男子,他的老婆、孩子在现场。”

不久,医院方面确认,伤者救治无效,不幸死亡。

男游客翻墙逃票进入虎山

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微博消息称,1月29日下午,雅戈尔动物园发生老虎伤人事件,致一人死亡。

根据死者张某(籍贯湖北)同行人员李某某陈述并现场指认,当日下午2时许,张某及妻子和两个孩子、李某某夫妇一行6人到雅戈尔动物园北门,张某妻子和两个孩子以及李某某妻子购票入园后,张某、李某某未买票,从动物园北门西侧翻越3米高的动物园外围墙,又无视警示标识钻过铁丝网,再爬上老虎散放区3米高的围墙(围墙外侧有明显的警示标识,顶部装有70厘米宽网格状铁栅栏)。

张某进入老虎散放区。李某某未进入,爬下围墙。相关情况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

宁波雅戈尔动物园前身是宁波东钱湖野生动物园,位于东钱湖旅游度假区内,占地1900多亩,园内有200多个品种近万头动物,是中国水域面积最大的野生动物园。据悉动物园成人门票每张为130元。
    来源: 苏明明 责编: Kitt

    上一篇: 郭声琨败给赵乐际 无缘中组部长原因再曝光

    下一篇: 周永康郭伯雄薄熙来 在押高官八成患性病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