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发生老虎伤人事件 游客逗虎时被叼走
2017-01-29


1月29日下午2点半左右,宁波雅戈尔动物园发生老虎咬人事件。有围观者披露,被咬者为一游客,近距离逗老虎时被老虎咬入园内。

据陆媒报导,一名目击者表示,事发时虎山内有饲养员在喂老虎,一名男性游客越过隔离栏,跳进虎山近距离逗虎时被一只老虎拖咬,其它进食老虎看到后也围向被拖拽的游客。

事发后,动物园工作人员用鞭炮驱赶老虎,还吁请游客不要围观。

至3时,再有消息说,该游客已被救出。但随后又有消息说,咬人老虎被击毙,被咬男子救治无效死亡。

另据《北青报》报导说,从目击者拍摄的视频中看到,一只老虎咬住一黑衣男子的右脚,欲将男子向林子深处拖拽,被拖拽的男子面部布满血迹,老虎拖拽过程中未见男子挣扎。


宁波1



宁波2



图为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2016年7月23日,北京亦发生一起老虎伤人事件。北京人赵菁一家三口和母亲周女士到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自驾游,因赵菁在东北虎园区下车,惹来老虎袭击,其母下车营救女儿时被老虎咬死,而赵菁也被咬致重伤。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A Gap in the Great Firewall: Mobile Apps

    下一篇: 丑闻缠身吉凶难料 刘淇团拜会低调露面(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