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岭“老虎咬人” 受伤女士索赔200万
2016-10-13


今年7月,在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因私自下车遭老虎咬伤的赵女士及其被老虎咬死的母亲周女士,经家属与动物园双方协定,赔偿死者124.5万元(人民币,下同);对于赵女士提出的索赔逾150万元,双方未达成一致。

据《京华时报》报导,事发后,赵女士的父亲赵先生一直在与动物园协商赔偿事宜。8月29日,园方提出按照处理交通事故的办法定损、定责、定赔。

对于死者周某,家属认为动物园应当承担全部责任,但园方称只承担15%的责任,双方协定定损124.5万元;对于伤者赵女士,家属提出定损150余万元,但园方只认可74.5万元,不同意家属提出的精神损失费和后期治疗费用赔偿。

对于事故责任的定损等事宜,八达岭野生动物园负责人指,根据视频显示,巡逻车当时就是过去救援的,事情已经很清楚了,不需要再做出解释。

该负责人称,动物园没有责任,也就不存在赔偿的问题,如果有赔偿的话,也仅仅是出于道义上的。

目前,双方没有最后的结论,东北虎园目前仍未开放。

今年7月23日,32岁的赵女士与丈夫、母亲、孩子自驾车到八达岭野生动物园东北虎园游玩。在虎园途中,赵女士私自下车,被老虎叼走咬成重伤,其母亲周某为了救女儿,丧命虎口。

事发后,有消息指赵女士下车是因为与驾车的丈夫吵架,从而生气下车。随后,赵先生否认了此说法,称女儿是因为晕车,想换下丈夫自己驾车。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逾四千老兵围军委大楼 传秦生祥出面见代表

    下一篇: 安徽省委副书记空缺被填补 纪委书记换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