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长假 游客:只有排队堪追忆
2016-10-08

在河南洛阳栾川,游客挤爆老君山景区。(中央社图片)

中国大陆十一长假第二天,北京故宫平均1秒卖出2.7张票、四川乐山排队4小时才能见到大佛、河南老君山景区游客想要下山,要从下午排队排到天黑,游客大叹「只有排队堪追忆」。


中央社综合大陆媒体报导,北京故宫2日上午7点半开门迎客一直到上午926分,不过2个小时的时间,2万张现场门票全数售罄,平均每分钟售出166张、12.7张。


北京故宫一天售票8万张,其中6万张是网路提前预售,2万张是当天现场销售。


同一天,四川乐山的气温骤升到30度。乐山大佛景区游客排出长长队伍,排队超过3小时的成都刘姓游客浑身被汗水浸得透湿,他说,「还只看到大佛的耳朵」。现场执勤的工作人员表示,如果要顺利走到大佛大约需要排队4小时。


南京中山陵也有大批游客进入参观,据景区官方发布的统计,核心景区总客流累计达到25.5万人次。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游客络绎不绝,所有人头顶烈日,在景区门口排起了长队。距离猫熊基地2公里以外的路边停满轿车。游客笑称,猫熊基地已经变成人类基地了。


在河南洛阳栾川,游客挤爆老君山景区,下山等候缆车的游客从下午一直排到天黑。有网民在网上留言大叹,到哪儿都要排队,整个假期「只有排队堪追忆」。


《广州日报》也报导,十一长假第一天,广州机场高速公路从凌晨开始出现塞车,据不完全统计,101日,至少有645名旅客因晚到而误机。
   
一个准备前往泰国的旅游团,直到机场广播通知航班登机,领队都没有出现,当时他拿着所有游客的护照,还堵在路上。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国吃「阿胶」补身 非洲毛驴恐灭绝

    下一篇: 安徽民企前高管:党书记抢董事长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