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游客被曝在韩国机场出丑
2015-03-14
大陆游客海外旅游违规行为频繁被曝光。近日,泰国名人琵琪泰芬(Duangjai Phichitamphon)发布了一个短消息,称她日前在韩国机场排队等待退税时,遭遇大陆游客拥挤冲撞。
琵琪泰芬称,她本来是在排队办理退税,刚好遇上了不排队又相互推挤的大陆旅行团,将她从前面逼退到后面,让在场的其它国家的游客忍无可忍。

琵琪泰芬表示,不明白中国游客为何不断向排队的人逼过去,使得原本排得好好的一条队,变成了四五条队,队尾也被冲散。觉得中国游客在担心回不了家,连基本的教养都没有。
之前大陆游客被曝在泰国景区洗脸槽中洗脚刷鞋、将用过的卫生巾贴在景区卫生间墙上,还有大陆游客到日本、韩国不仅抢购商品,更出现男孩在日本店铺前撒尿事件。

多数网民对此不文明行为表示愤慨,不过也有民众表示,大陆游客不文明行为的背后,是道德与文化的缺失和败坏。她们也是受害者,没有考虑到别人的感受以及社会方面的影响。只有人人都重德,人人都有一颗善心和爱心,知道去尊重和爱护别人,事情才能有一个根本的变化。
    责编: Amy

    上一篇: 周永康最快6月公审 效仿四人帮模式 图

    下一篇: 缅甸军机炸弹落入云南 致中国平民4死9伤(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