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惊现2种人类新血型JR和LAN,或与福岛核泄漏有关…
2017-01-07
人们喜欢看科幻电影,在电影中,可以自由想象未来世界的样,因血液变异而出现的不败角色,也是科幻电影惯用的手法。比如:蜘蛛侠、变异人、哥斯拉、进击的巨人等等……科幻电影中,人类变异的事情真的会发生吗?




近日,俄媒爆出“日本出现新血型”的新闻,新血型的出现可能与福岛核泄漏事故有关。



而且科学家认为,这种影响可能会很快遍及全球!并预测,未来可能会有15种新血型的出现。(惊讶!)

一时间,日本发现新血型的新闻,也成了各大新闻网站的热门新闻。



可见,这绝对不是PS。基因突变将是人类发展的新话题,是人类发展不可回避的话题。



因“311日本大地震”的影响,福岛核电站核泄漏事故,使得如今的福岛已经变成了一座空城。



但不可排除的是,确实有人遭受了核辐射。虽然现在已经被隔离,生活在安全的区域,但是核辐射的影响会有一定的潜伏期。




“日本出现新血型,已经发现有五万人是这种新血型?”日本新闻也爆出在日本出现了新血型的新闻。一时间,日本网友也十分惊讶!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寰宇新闻

下一篇: 斥朴槿惠为〝叛徒〞 韩国和尚自焚三度灼伤命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