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扫荡黄会所 背景不简单
2016-12-31

12月23日晚,北京警方日前突袭多个涉黄高端会所,其中包括东城区的保利俱乐部、海淀区的蓝黛俱乐部、丽海名媛俱乐部。上述三家俱乐部的经营范围包括歌厅、会所服务,并以「女模特」为卖点。其中的保利俱乐部,最受舆论关注。

据陆媒报导,有内部人士表示:「保利俱乐部是某商学院的据点,也是网际网络投资人的据点,网际网络公司CEO有一半去过那。」

12月26日,保利集团发布声明称,中国大陆保利集团公司是驰名商标「保利」的商标持有人,「保利俱乐部」侵犯商标使用权。

保利集团系中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大型央企。作为中国大陆最大的军火进出口商,保利集团历来聚集一大帮中共红色贵族的后代。前中共国家副主席王震之子曾担任保利集团的董事长。

香港东网12月27日刊发评论文章称,中共十八大后,各种各样的运动一波接一波,然而北京城区居然还存在号称最豪天下人间的藏污纳垢之处,让生活在同一片雾霾里的最高层情何以堪!这些会所的保护伞得有多坚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一亿欧元请不动 C罗拒绝去中国踢球

    下一篇: 寰宇新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