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最神秘会所被拆 “红二代”透露内情
2016-11-30


近日网络盛传有20年历史的北京最神秘会所“中国会”被拆。它曾是北京最顶级的私人会所,最盛的时候,是北京最有头脸的人物的聚集地。有“红二代”透露,邓小平的“猫论”就是在那里说的。

“中国会”是隐匿在北京西单西绒线胡同51号的富豪聚集地,它是唯一一座建在“王爷府”里的神秘私人会所,被称为北京最顶级的私人会所。

有文章说,最引人注意的说法是这里是不少中共“红二代”“红三代”经常聚会的场所。如毛泽东外孙女婿陈东升、赵紫阳女儿王雁南、刘少奇之女刘婷婷等均是其会员。

文章称,“中国会”曾是北京最顶级的私人会所,即便有钱也未必能入。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法国前总统希拉克、美国前国务卿鲍威尔等都曾是“中国会”的客人。

据知悉内情的“红二代”透露,因为当年中国会在设计和装修时寻回了很多王府旧物,使用了不少真正的古董,一石一木都是清朝皇室气派,如今已不复存在。

据称,这座院子曾是清朝王府,北京市文物保护单位,中共建政权后被改造成四川饭店。当时的中共高层中有不少川籍官员经常光顾这里,邓小平最喜欢这里的宫保鸡丁,他的“不管白猫黑猫,能抓住老鼠就是好猫”就在这里说的。

中共收回香港前夕,这里被香港商人邓永锵承包下来,改造成私人会所“中国会”,耗资800万美金,耗时9个月建成。

大陆会所已成为达官贵人们的“第三交际圈”,各种奢华及淫乱丑闻不时传出。这些高级私人会所对会员和客人的身份守口如瓶。

自“十八大”习近平上台以来,大力反腐。2013年出台了“习八条”,随后中纪委、中央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也发布严肃整治“会所歪风”的通知。通知细化了整治范围,明确重点整治“只对少数人开放的场所”等四类会所,即历史建筑、公园等公共资源中实行会员制的会所、只对少数人开放的场所、违规出租经营的场所。

2014年5月,当局再发通知,继续把整治“会所”作为反“四风”重要内容。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传江苏广电总台原台长周莉被带走调查

    下一篇: 北京地铁9号线停车场发生火灾 传出爆炸声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