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佳话」刷爆朋友圈
2017-01-01


1、刚听说一广告朋友被公司开除了……因为他建议项目在北京投放户外广告。
2、一个记者进行街头采访:「大妈,你觉得郑州这种雾霾天气对你有什么影响?」大妈语重心长的说道:「首先,我是你大爷……」
3、「我一拉窗帘以为我失明了呢。」
4、都别出门了!现在的北京被人给了一大嘴巴子,回头都找不到人!
5、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而是我在长安街路口牵着你的手,却看不见你的脸。
6、北京目前状态:遛狗不见狗,狗绳提在手,见绳不见手,狗叫我才走。
7、我骑电驴车,有开飞机的感觉,两边全是祥云!
8、空气如此糟糕,引无数美女戴上了口罩,唯露双眼,难判风骚。一代天骄,央视裤衩,只见后座难见腰。
9、全北京人都在吸毒,朝阳区群众又要报警了。
10、以前听说北京要「以业控人」、「以房控人」。我猜最近这是刚研究出来新招儿,以霾控人。让没能力呼吸特供空气的自动滚出!
11、现在迅速投身到口罩行业,你还有可能致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一个轰动东西方的“恐怖”遗嘱

    下一篇: 马云成首富,且看老外如何说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