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新年夜为“很多敌人”祝福
2017-01-01


美国当选总统于本周六(12月31日)早晨送出了新年祝福, 其中包括他的“很多敌人”。

据时代杂志报道, 川普在其推特上张贴的新年祝福中说:“祝所有的人新年快乐,其中包括我的很多敌人,以及很多与我作战过并且惨败的人们,他们完全不知道如何应对我!爱你们! ”

报道表示,川普一向在节假日期间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平台上对他的敌人喊话。

川普在2014年新年夜曾经对所有恨他的人以及他的手中败将喊话。他写道:“祝所有的人,包括所有怀恨者和失败者,新年快乐! 辛苦工作,放聪明, 而且记住,赢了就有了一切!”

2013年川普也曾经给他的朋友,甚至他的很多敌人送去了圣诞和新年致辞。他写道:“我想祝福我所有的朋友-甚至我的很多敌人-圣诞节和新年快乐!”
    来源: 宇宁 责编: Kitt

    上一篇: 安徽官场“打虎”余震不断 省长大秘杨敬农被查

    下一篇: 推特首位争议大中华区主管辞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