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雾霾严重 如同世界末日到来(图)
2015-01-15

北京周四雾霾严重,高于国际空气污染指标20倍,能见度非常低,致使开车人白天都要打亮车灯。法新社指出,今天北京雾霾严重如同世界末日到来。

今天北京雾霾严重,能见度非常低,中国政府发出黄色警报,北京昨天虽有少量降雪,但对空气中污染物的清除作用不大。今天雾霾持续,还有继续加重的趋势,能见度低于500米,导致开车人白天打开车灯行驶。

法新社指出,雾霾已经成为中国民众对政府最不满的话题,而且雾霾导致肺病等呼吸疾病爆发,肺癌患者也急剧增加。

中央政府采取措施要减少汽车行驶,减少工业污染,但是受到地方政府不顾污染,快速发展经济的抵制。

周四不仅北京雾霾严重,中国北部地区,甚至西南的四川也雾霾严重。特别是成都雾霾严重,当地政府的说法:熏腊肉是罪魁祸首,这让网民嘲笑。
    责编: Lisa

    上一篇: 震动!中国军方一次公布16名军级以上将领贪腐情况

    下一篇: 步薄熙来后尘 大连中院院长李威被“双开”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