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薄熙来后尘 大连中院院长李威被“双开”
2015-01-15


李威近照(图片来源:网络)


继原辽宁省委常委、辽宁省大连市市委书记薄熙来被叛无期徒刑之后,今天又一名辽宁官员大连中院院长李威被“双开”,这两人共同点都是迫害法轮功的凶手。

中纪委网站在通报中称,李威涉嫌罪名为“收受巨额贿赂”“违规经商办企业”。

据《明慧网》2014年10月8日报道,李威多年来屈服于中共政法委、“610”的指令,对迫害法轮功学员不遗余力,2014年7月就被双规。

报道说,对被冤判的大连法轮功学员,“大连中院毫无例外的全部非法维持原判”。而李威有无法推卸的罪责。

报道还说,李威已率先遭报。

据悉,李威早前已被追查国际列入追查名单。

资料显示,薄熙来在担任大连市委书记期间,紧随江泽民周永康,镇压法轮功并将冤判和劳教的法轮功学员送往中共在该省的活摘人体器官基地或医院。李威步其后尘跟随血债帮助纣为虐,如今均被清算。


    责编: Amy

    上一篇: 北京雾霾严重 如同世界末日到来(图)

    下一篇: 涉令计划家族案 上海神秘大富豪闻风逃美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