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电邮门未了 美上诉法院命再查
2016-12-28


12月27日,美国华府上诉法庭驳回下级法庭的判决,要求国务院和国家档案局,恢复更多的希拉里担任国务卿期间的电子邮件。

路透社报导,发出这一裁决的是华盛顿DC巡回上诉法院的法官威廉姆斯(Stephen Williams),他表示,美国两个政府机构需要更多的恢复希拉里在2009年到2013年担任国务卿期间的电子邮件。

希拉里,身为2016年美国大选民主党候选人,被指控担任国务卿期间,使用她位于纽约州住宅的私人电子邮件服务器,处理国务院的官方邮件。案发后,她向政府部门移交了其中的5.5万封电子邮件,但另外的3万封邮件,她拒绝交出,并表示这部分邮件是她自己的私人邮件。

尽管美国候任总统川普已经表示,他目前没有兴趣继续调查希拉里的电子邮件案,但国务院和国家档案局之前一度继续回收希拉里担任国务卿期间的电子邮件。他们并未向司法部长申请执法申请。

对于周二(12月27日)的新判决,国务院没有发表任何态度。而威廉姆斯法官提到,在希拉里担任国务卿之后,她使用了两个非政府电子信箱处理国务院事务,并继续使用她担任参议员期间使用的黑莓电子信箱帐户,直到2009年3月。威廉姆斯强调,联邦调查局(FBI)恢复的电子邮件服务器中,只包含其中的一个帐户。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圣诞节过后 美十多州商场出现暴力混乱

    下一篇: 震惊!美在华府附近抓捕九名IS支持者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