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批非法移民家庭和儿童通过美墨边境拥入美国
2016-12-27

美国边境巡逻队12月15日宣布,11月份有超过1.5万名非法移民家属和7,400名无人陪伴的外国儿童在美国西南边境被拦截。

总体而言,11月边境巡逻队报告了47,214起逮捕,比2015年11月多了44%。

大量家庭和儿童出现在边境并要求进入美国,促使边境巡逻队纪录到他们在10月和11月遇到的儿童人数比2015年增加了226%。

因越过边界的家庭数目激增,奥巴马政府官员指责中美洲的情况。

然而,边境巡逻队主管马克·摩根表示,移民们已经从帮助他们过境的走私者那里学会了如何利用美国的移民系统来寻求庇护。

他说:「我们知道走私者对每位移民来这里该说甚么进行了专门指导。他们只需要记住并快速地背诵他们需要说的话,这样他们就将被列入可信的处于恐惧状态。(这样可以免于被遣返。)」

摩根说,祇有改变移民政策,非法移民抵达边境时,立刻被遣返,才是唯一阻止移民潮的方法。

他说:「现实是他们来到边界,然后被释放。这样做是发送一个强烈的信息给该国的家属们——如果你到达美国边境,我们将让你进来,」

他说,边境巡逻队抓捕的移民家庭最终「基本上100%」被释放到边境的社区。

摩根说,大量的移民家庭和儿童也使边境巡逻队被从边境前线拉去做保母。在向国会作证时,他描述了他与德克萨斯主管的对话。

摩根说:「负责的主管说:『你知道,长官,我们要做这个国家要求我们做的任何事情。 但我从来没有想过在我的20年工作经历里,我将采购、订购婴儿爽身粉和婴儿溼巾,』」

他说:「巡逻队员们,他们白天的工作之一是确保食物,即保证提供的墨西哥玉米煎饼是热的,」

他指出,使用巡逻队员作为照顾者的一个危险是,他们没有时间在边境阻止走私者走私毒品

另外据报导,一名美国边境巡警在亚利桑那州与墨西哥边境受到攻击后,开枪射中一名非法移民。
 
巡警称:「(1216日)星期五晚上8点左右,他接到消息,在边境附近有两名疑似非法入境者正在穿越边境。」据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官方Breitbart Texas提供的消息称,当这名巡警到达现场时,正好碰到两名成年男子,巡警试图逮捕其中一名男子,但该名男子拒捕且抢到了巡警手中的折叠钢棍,巡警不得已开枪射中该疑犯左腿。
 
另一名疑犯趁机逃走,但是在当晚即被擒获。
 
受伤疑犯被转移至Tucson医院,经医生诊断,其伤势无生命危险。该名巡警在抓捕疑犯过程中并未受伤。按照这类「有巡警涉入」枪击事件的处理流程,目前该巡警已被拘留,等候接受调查。
 
联合调查正在依法由Coshise郡警长办公室、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以及联邦调查局协作展开。官方规定边境巡警要全面配合调查。
 
马克·摩根在向国会作证时说:「美国边境巡逻队被指是『美国最受侵犯联邦执法部门』。
 
马克·摩根证实:2016年以来,受到攻击的边境巡逻员人数上升了20%,而从去年年初到现在,上升了200%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被递解出境人数创新低

    下一篇: 美国中产阶级因何衰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