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电邮门〞 川普:希拉里贿赂司法部长
2016-07-06


周二,美国联邦调查局经过长达一年的调查,宣布不建议就〝电邮门〞丑闻起诉希拉里。共和党准候选人川普则回应称,希拉里有贿赂嫌疑。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周二表示,没有证据显示希拉里故意违反法律,不建议就〝电邮门〞案起诉希拉里。

共和党准候选人川普(Donald Trump)对此表示不敢置信,指控希拉里以留任的方式,间接贿赂司法部长林奇(Loretta Lynch)。

共和党准候选人 川普:〝联邦调查局做出了建议,但还要经过司法部长的同意。 希拉里今天说,她可能会留任司法部长,这就像是贿赂,不是吗?这不就是贿赂?〞

川普还批评希拉里以私人电邮处理机密资料,让美国陷入危险。

共和党准候选人 川普:〝我们的敌人拥有可勒索希拉里的文件,光从这点上看,希拉里不足以成为美国总统。〞

共和党籍众议院议长保罗・瑞安发表声明称,没有人应该凌驾于法律之上,拒绝起诉希拉里是一个不好的先例。

瑞安周二晚接受采访时表示,将于近期召开对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的听证会,电邮门事件还有很多未解之谜。
 
    来源: 曹菁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千万不要吃生面粉,美国扩大通用磨坊面粉召回种类

    下一篇: 不建议起诉 但FBI严厉批评希拉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