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真的来了 暴风雪侵袭美东北部
2016-11-21


今年冬季第一场暴风雪在星期日袭击了美国东北部,在宾夕法尼亚州、纽约州和佛蒙特州部分地区降下几英寸厚的大雪。

据“今日美国(usatoday)”网站报道,暴风雪已经在明尼苏达州部分地区降下了超过一英尺厚的雪,并会在阿迪朗达克(Adirondacks)地区带来更多降雪,人们可能将在星期一晚上看到多达2英尺厚的大雪,美国东部的大湖区多雪地带也会如此。

根据美国国家气象局提供的数据,在宾夕法尼亚州西北部,从星期六开始的降雪一直持续到星期日,并直到星期一早晨才会开始减少。在伊利湖附近,风速高达45英里/小时,加上来袭的强降雪可能会妨碍能见度,将使驾驶汽车变得困难。

美国国家气象局气象学家约翰•戈夫(John Goff)透露,在佛蒙特州的这场暴风雪可能会给绿山(Green Mountains)的西坡和周围城镇带来4到8英寸的雪。

戈夫称,在海拔2000英尺以上的滑雪地区,暴风雪可能会带来8至12英寸厚的大雪。

戈夫说:“从营地到山顶会有很多变化,这将会受到滑雪者们的欢迎,这是今年的第一场大雪。”

纽约州西部的一部分地区在星期一可能会看到深达一英尺的大雪。一直到星期一上午10点之前,南伊利(Southern Erie),肖托夸(Chautauqua)和卡特劳鲁斯(Cattaraugus)等郡县都会处于大湖效应导致强降雪的警报中。

根据位于水牛城(Buffalo)国家气象部门提供的数据,他们已向门罗(Monroe)和安大略(Ontario)等县发出了大湖效应导致的降雪警告,直到星期一晚上7点。预计该地区的累积降雪量将为6至12英寸。

从缅因州到弗吉尼亚州95号州际公路走廊地区预计不会看到积雪,但在星期一可能会遭遇大风。
    来源: 高杉 责编: Kitt

    上一篇: 公司年终派对来临 美媒提供“生存指南”

    下一篇: 川普新政 非移民H-1B签证或有大改革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