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大雪 看看大家是怎么欢快地玩雪呢?
2016-01-24
50岁的马特·格伦迪宁是美国罗德岛州著名高中莫斯布朗中学的校长,近日在暴风雪来临之前,马特通过一种特别的方式通知学生停课---一段搞笑的MV。视频中他戴着一套萌萌的帽子围脖和手套,夸张的表演引人发笑。目前这段MV已被上传到Youtube,分享数量立刻超百万。

激情地模仿《冰雪奇缘》主题曲演唱:“学校关门啦,关门啦……让暴雪来得更猛烈些……”

是啊,这个世界上,总有一种人,叫“别人家的校长”。(心碎的声音)有这样的校长,得给孩子们留下多么美好的童年啊!而我们的校长只会说:“学习嘛,就要冬练三九,夏练三伏,风雨无阻……”(嫌弃脸)

然而还有比校长更拼的妹子,以为这是表演比基尼跳雪的大好时机:



除了这个猛妹子,还有哥伦比亚大学游泳队的,这是哥大的传统,堪称冬天里的一把火啊。



扛冻的人真是厉害。





美东一有“世纪大暴雪”,政府和媒体就会提前做很多准备,纽约昨天机场,火车,地铁,商场都关了,学校也停课了。结果,不怕冷又爱演的都出来了,街头无奇不有,有划船的,有划雪的,有跳雪的,有光身子比谁站的更久的。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热帖:极冷是地球变暖之后 大发脾气的恶果

下一篇: 有一种惆怅,叫雪地里的柯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