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实验证实 思想会对物质产生影响
2016-01-24
传统意义上的意识,原意为精神活动。意,既是自我的意思。识,就是认知,认识。意识,代表个体的独立性,它是主观存在的独特座标。思想是在意识的基础上经过记忆和分析产生的。但一份发行在同侪审查制的《科学探索》期刊上的研究却显示,意识不仅仅透过个体的大脑产生,人的思想不但会影响物质,也会直接受到周遭环境的影响,并与之有因果效应。

意识与周围环境间具有因果效应

普林斯顿大学的科学家们,用乱数产生器(REG),对人的集体意识实际上会影响电力的特性进行测试,并汇出‘或许最关键的是意识“场”的可能性,先前已被多门学科的学者在各种抽象形式中所假设,现在可能进入到严谨的科学论证,成为物理现实的开端’的结论。

乱数产生器采用电脑技术产生0跟1的随机排列,这些数位会输出在图表上。随机定律使得0跟1会以相同的机率产生,并以几近水准的直线显示在图表上,任何偏差将以曲线或尖峰显示出来。当处在不同群聚的环境之下,乱数产生器(REG)会有异常的表现。

研究发现,当全球性的巨变发生,众多人口集体感受恐慌、焦虑或兴奋时,极大的尖峰也相应产生。而当巨大的社会和政治事件发生,像是总统大选、恐怖份子袭击、国际法庭案件等等,在乱数产生器中也出现了原先设定不会产生的图样排序。

因此,科学家们认为:“高度的关注、知识凝聚力、共用情感、或其他群体间相关联的特质,从现场乱数产生器排列的理论默认值,趋向统计学上异常的偏差。若透过密集的实验验证,将会使得意识场(consciousness field)理论中,以“意识场”做为随机物理过程中创设秩序的媒介的概念更值得取信。”

透过经验与观察,证明了我们的思想直接受到周遭环境的影响。如果意识跟周遭环境间有因果效应,就证明意识无法仅透过大脑产生,这是一项来自于学术界最高水准的研究。

人类思想可对物质产生影响

人类的思想是否只能被禁锢在由物质所组成的肉身大脑之中?意识是一个包含所有物质的场域,还是能够超越并延伸到身体和颅骨以外呢?

普林斯顿大学机械暨航空太空工程系R.D. Nelson博士部分主导的研究显示,围绕特定乱数产生器位置的周围人群的意识状态,在设定并不会偶然出现任何图样的装置中,创造出了图样及排列。

“我们认为这项实质的相关性,应该会在未来被重复验证。这项研究意味着某种形式的意识存在,并与随机物理系统中的异常有关。”

Nelson博士说:“脉络分析指出,这并不能归因于可识别的物理相互作用,而是透过一些与人类意识有关但仍未知的相互作用。”

透过观察一个电子引起的电子波函数,并塌缩成稳定态,我们看到了思想对于量子物体所产生的影响。Emoto博士重复操作并证实的水结晶实验,也证明了思想对于物质的影响。

这项效应在2001年9月11日的双子星大楼攻击中非常明显,我们看到了,当一大群人在周遭城市集体凝思降低犯罪率、自杀、暴力、伤亡时,我们的思想对于其他人的行为产生的影响。
 
意识能够影响电流的流动,已经取得了决定性证据的支持。或许人类最终能够证实:意识是我们用以延伸并与世界接触的工具,而不只是个体的内在过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快来看!泰山惊现天然冰柱奇观!

    下一篇: 刚出来的一组照片,太美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