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竞赛 尽显大华府高中生的聪明
2016-11-11


上周六(11月5日)大华府地区举行了一个长期以来一直保有的传统活动,在这个活动中尽显该地区高中学生的聪明。

10月8日这个全世界寿命最长的电视测验节目,开启了其第56季的节目,来自三所学校的学生比赛「谁最知道的吹牛权利(the bragging rights of who knows the most)」。

如果您想试试能否与该地区最聪明的学生一争高下,可以观看周六早上10:30华府NBC电视台播放的该节目。

长期观看该节目的人会告诉你,该节目的竞争可能非常激烈。

霍华德说,竞争强度取决于教练与孩子的个人性情。他试图和有些孩子们打招呼,但感觉他们只希望霍华德离开远一些。其余的人则非常的投入。他们都热爱知识和学习,这些是年轻的成年人,他们将成为终身不断学习者。

这个名为“It's Academic” 的竞赛,参与的学校与全部赛程公布在节目网站上,网址是http://www.itsacademicquizshow.com/schedule/。

该节目在巴尔的摩与维吉尼亚州中部也有举行。

巨人食品公司(Giant Food)50年来一直给该节目提供资金,持续的赞助。多年来,该食品零售连锁公司给参加该竞赛学校的学生提供了超过300万美元的奖学金。
马里兰州蒙哥马利县议会最近给巨人食品公司颁发了褒奖,赞扬其每年为该活动作出的赞助。

该竞赛10月份的获奖者是:
10月8日 -- 理查德•蒙哥马利高中(Richard Montgomery High School);
10月15日 -- 托马斯•杰斐逊科技高中(Thomas Jefferson High School for Science and Technology);
10月22日 -- 麦克莱恩高中(McLean High School)
10月29日 -- 韦斯特菲尔德高中(Westfield High School)。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车牌若被盗 无辜车主或恐支付大笔罚单

    下一篇: 夏令结束  鹿交配 季节开始  小心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