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加大向高中生招手

洛加大向高中生招手

2015-11-20
“明年洛杉矶加大见”。加州大学(UC)总校长办公室和洛杉矶加大(UCLA),16日在巴沙迪那市约翰缪尔高中(John Muir High School)举办2016“进入加大”(Achieve UC)大会,动员学生准备好接受高等教育,坚定走向大学之路,鼓励12年级毕业生在本月30日前完成申请加州大学手续。全校九至12年级900名学生全体出席,气氛热烈。

加州大学总校和各个校区,每年遴选部分高中举办“进入加大”宣导活动,介绍加大概况和入学手续,动员应届毕业生踊跃申请。巴沙迪那学区(PUSD)约翰缪尔高中被洛加大选中,举办2015-2016学年“进入加大”造势会。去年,该校有超过三分之一毕业生申请加州大学,结果37人获录取,包括十人洛加大、六人柏克莱加大,创造纪录。

洛加大向约翰缪尔高中赠送一面“洛加大社区伙伴”(UCLA Community Partner)横幅,这也是洛加大向巴沙迪那学区颁发的第一面横幅。洛加大主管招生的联合副校长摩根(Youlonda Copeland-Morgan),祝贺约翰缪尔高中遴选为洛加大社区伙伴。洛加大关心高中生的前途,帮助大家申请洛加大和加州大学其他校区。大学是高中毕业生最佳出路,年轻人在那里学习科学文化和专业技能,成为21世纪建设人才。她强调:“无论你是什么背景,洛加大同样欢迎。我向你们发出挑战,明年洛杉矶加大见!”

巴沙迪那联合学区总监麦当劳(Brian McDonald)说,缪尔高中是学区的重点学校,去年有十名毕业生被加州第一流的洛杉矶加大录取,另有37名毕业生进入加大各分校。学区和学校感到骄傲。这项成绩证明,这里有一支全心奉献的教师和主管团队,有一群聪明勤奋的学生,有很多为自己孩子寻求机会的家庭。这项成绩展示巴沙迪那学区有走向高等院校的传统。

约翰缪尔高中校长西佩尔(Timothy Sippel)主持大会,欢迎主管学生事务的洛加大副校长蒙特罗(Janina Montero)、巴沙迪那市议员汉普顿(Tyron Hampton)等嘉宾。他指出,在该校开展的“进入加大”宣导活动,包括12年级生大学预备专题讲座、大学资源介绍会。

不少应屈毕业生表示,抓紧最后时机申请加大,争取明年跨入洛加大或其他加大校区。低年级学生很受启发,他们要向学长们看齐。该校教学重点集中于申请加大必修的A-G课程,以及其他基础文化课程。
    来源: 世界新闻网 责编: Lisa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