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新铺步道 提供又一通勤选择路线
2016-11-07


如果人们不介意上班途中同时做些运动的话,一条新的路径或可提供大华府地区数千上班族新的通勤替代路线。

在凯尼尔沃思公园(Kenilworth Park)与水上花园(Aquatic Gardens)附近,一条四英里长,沿着安娜卡斯提亚河(Anacostia)而行的新铺路段,它连接着该地区长达约70英里步道(trail)。

大华府地区自行车协会联盟负责人海蕊丝(Katie Harris)表示,在D.C.以南和乔治王子县(Prince George's County)以北,都已经有了这样的路段,而这段刚刚铺好的路,补足了这其中的缺口。

由联邦、州、地方机构与私人公司共同资助,这条新步道完成后,无论骑自行车或步行可以一路走到底,不需下车或换行其它路线。

海蕊丝说,现在可从海军船厂(Navy Yard)和国民公园(Nationals Park),一直走到马里兰大学College Park校区,甚至走到Greenbelt Park。

在周一的剪彩仪式上海蕊丝表示,该路段的延伸不仅使周末在该处运动的民众受益,并可用于交通运输与娱乐。如果利用该路段骑自行车通勤,可减少多达30分钟时间。这条路段可步行或骑自行车,人们可少开车。住乔县但在D.C.或其他地方上班者,可走这条路上班、上学、甚至经营其事业,同时也可用于娱乐。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布碌仑地检」高中实习生申请至12月9日

    下一篇: 车牌若被盗 无辜车主或恐支付大笔罚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