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长鼓励少年李根追求梦想
2016-10-16

【看中国纽约讯】近日,纽约华裔少年李根(Reagan Li) 收到了来自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默的亲笔信函,信中欢迎他到州长办公室畅谈,鼓励他积极关注州政府的工作,并祝福他在未来的所有努力中继续取得更大的成功,信中也介绍了作为纽约州州长每天的工作,都是以确保纽约的未来充满机会、安全和繁荣。

此前,由于李根的署期作业题目——如何对待政府工作的认识和理解?而产生了给州长库默写信的想法,想请教、谈讨州政府的一些工作事宜,并与州长分享了自己想成为一名律师的理想。

李根5岁自山东移民美国,是一位天才小画家,尤其擅长人物画,更是一位热爱世界和平的小使者。从9岁起就开始给各国元首画像、写信,推动倡导世界和平的重要性,均得到151位以上国家元首回函的高度评价,并给予签名照以鼓励其爱心活动。他的志向是去哈佛大学法学院攻读法律,成为一名有正义感的律师,而且哈佛校长福斯特也曾致函李根,欢迎这位"世界和平使者"去哈佛大学读书。

目前,李根也正在赶写一部中英文的书籍《少年李根世界和平的梦想路程》。并准备给世界海拔最高地区之一的中国甘肃省陇南地区一个贫困县——宕昌县的一所小学校捐款、捐赠衣物,这是他以个人“和平书画展”佳作售出后的资金,无偿捐赠给这些热爱学习的贫困学生们,希望他们能够渡过一个有着温暖的寒冬!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蒙县寻求解决班级大小答案

    下一篇: 国际企业交流会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