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防电话诈 骗犯冒充电力公司人员
2016-10-16
北维吉尼亚州一带发现有利用电力公司行骗的电话诈骗案,警方呼吁民众要谨慎防范。

李斯堡(Leesburg)警察局表示,最近针对该地区用电话诈骗辖区内居民的数量有所增加。根据警方发布的一份新闻稿表示,诈骗者冒充是多米尼电力公司(Dominion Power)代表,要求对方立即付清「欠费帐单」。

警方说,另一个骗局则涉及到国税局(IRS),要求付清所欠税款。警方表示,这两种情况,骗子都会告诉受害者,用礼品卡(gift cards)来取代付现金 。

多米尼电力公司网站上,明确告诉客户要提防要求用信用卡或礼品卡立即付款的人。客户可以拨打1-866-DOM-HELP(1-866-366-4357),去验证这是否是真实的。

维吉尼亚海滩市(Virginia Beach)官方表示,他们正在调查数十件在线电话骗局的报告。诈骗者冒充是警长办公室员工,要求对方付未出席陪审义务的罚款。诈骗者要求金额从$900到$6,000不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皇后区预计扩建多所公校

    下一篇: 纽约州长鼓励少年李根追求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