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寄血验子〞案涉港 5万人吸2亿元
2016-10-15


浙江温州号称破获了全中国最大的〝寄血验子〞案,主谋逃至香港,75名嫌疑犯被刑拘,300余人涉案,共从5万余孕妇处谋取超过2亿元人民币。

BBC10月15日报导,温州永嘉警方破获一起案件,主谋姓林,现年59岁,香港人。

报导介绍,3年前,林姓男子在深圳创立了一个名为〝青云帮〞的〝血色帝国〞,专门从事〝寄血验子〞行为。

中共实施的计划生育政策,迫使民众只能生一胎或二胎,让缺少劳动力的中国乡村人家希望提前知道胎儿的性别,以生育更多的男孩。而中共医院随意可以为孕妇中止妊娠,也为这一不道德的生财之道铺平了道路。

报导介绍,〝青云帮〞总部位于深圳,据点是香港,遍布中国二十多个省市,表面上设立了30余家公司,雇用了120余名员工和200多名区域代理,从各地寻找试图知道胎儿性别的孕妇。

找到后,该组织从孕妇体内抽取血液,寄到香港进行胎儿性别鉴定,这一产业被命名为〝寄血验子〞。整个过程,针对每一位孕妇收取最高6000人民币(折约892美元)的费用。

这一破获的案件涉案孕妇多达5万余人,金额累积超过2亿元人民币(2972万美元)。案发时,林男已经逃回香港。

BBC评论:〝这一行动的规模和其中涉及的现金之庞大,显示中国一些父母是多么需要这样的服务。〞

报导介绍,中国计划生育政策导致男女性别比例严重失衡。预计到2020年,中国男性比女性要多出3千万人。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河南化肥厂敏感期大爆炸 巨响持续20分钟火光冲天

    下一篇: 北京18位独立候选人联名参选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