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调查:击落马航班机的导弹来自俄罗斯
2016-10-01
据美国之音报导, 国际调查人员称,2014 年 7 月在 东乌克兰坠毁的马航客机是由俄罗 斯运到该国的地对空导弹击落的。

9月28日公布的情况证实 了荷兰安全委员会早前的调查结 果,马航 MH17 客机是被俄罗斯 制造的山毛榉导弹系统击落的, 俄罗斯对此说法予以否认。

荷兰国家警察局的威尔伯特 • 帕乌里森说:「或许可以得出这样 的结论,击落 MH17 的 9M38 导弹是从俄罗斯境内运来的山毛榉 导弹系统发射的。」帕乌里森称, 有证据显示亲俄反叛分子请求在 东乌地区部署地对空导弹,并报 告导弹已经抵达。

但是俄罗斯驳回了荷兰领导 的调查结果,称其是主观的。

美国国务院说,调查结果证 实了美国国务卿克里在马来西亚 班机被俄罗斯支持的反政府武装 控制地区发射的山毛榉导弹击中 坠毁后几天内所发表的声明。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朝鲜洪灾后 部分幸存者仍无家可归或染病

    下一篇: 北约:西方可能正在「信息战」中败给俄罗斯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