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博主:关于陈光标七八千字猛料尚未曝光
2016-09-29

 

陈光标遭陆媒持续起底,深陷舆论漩涡。近日,有神秘博主曝出,关于陈光标的七八千字猛料还没有放。

综合媒体9月28日报导,9月20日,神秘博主“淞沪帮教父”在大陆凯迪网络接连发帖,透露了陈光标一些重磅消息。

对于9月20日大陆财新传媒发表重磅长文起底陈光标诸多不法行为。神秘博主帖文称:“据写此文(指财新特稿)的记者自己说,他不仅进到了陈的办公室还突破了陈光标的左臂右膀。多数料在去年9月就拿到了。出于相关考虑,陈光标多少孩子多少情人各色荒谬的行骗故事都没有写。还有七八千字猛料没有放,包括陈与大老虎的合影等。” 但这些消息尚未经过证实。

财新传媒发稿次日,陈光标将财新传媒告上法庭。

在陈光标起诉财新被法院立案后,博主“淞沪帮教父”又发帖文称,陈光标当下的表现正如当年神秘商人郭文贵一样,想要与财新“拚死一搏”。

不过财新传媒向来爆料都是爆三分留七分,因此财新正好借陈光标反击的机会把陈的事“说个通透”,如此一来,不但陈光标将彻底完蛋,与其关联者也要“玉石俱焚”。

贴文还暗示,陈光标与已判刑的原上海电力总经理冯军妻子的“某位闺蜜”之间的关系,也有可能因此被曝光。

截至发稿前,大纪元记者搜索“淞沪帮教父”微博账号,发现其页面不能显示。

9月20日,亲习近平阵营的财新传媒发表题为《陈光标:‘首善’还是‘首骗’?》长文,起底陈光标在生意和慈善事业中的做假、骗捐款、骗头衔、骗项目等不法行为,并直接点出陈光标的高层后台有李东生、令计划、令政策、杨卫泽、李春城等。

同日,大陆门户网站网易发表《切胃减肥背后的陈光标:业务瘫痪债务缠身》,揭露陈光标的丑闻。

9月21日,《新京报》微信公众号“政事儿”起底陈光标头衔称,在“江苏黄埔”网站上,陈光标有22个头衔, 多个头衔无法查实,其头衔有多少是真?

9月22日,大陆《北京青年报》时政类微信公号连发题为 “套路不好使,陈光标闹剧终结?”与“陈光标和媒体的那些年”两篇文章。文章称,陈光标投注押宝式的获利模式,就像他背后所依靠的权力一样脆弱。文章还曝光陈光标曾死亡威胁撰写揭露文章的记者。

9月26日,财新传媒旗下的《财新周刊》在其封面报导《再看陈光标》,再度起底陈光标的“自我包装、营销以及谎言渐次剥落的荒诞历程”。

此前有报导披露,陈光标是江泽民集团一手培植、潜伏在国际商界的一张重要牌,专门为江派大佬周永康、曾庆红在商界作特殊工作。2014年陈光标两次纽约之行,为江派站台,攻击污蔑法轮功,暴露其与江泽民集团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610办公室”的关系。

时政评论员谢天奇表示,财新传媒总编胡舒立与王岐山、习近平关系密切,财新传媒起底陈光标的重磅文章无疑是习、王授意而发表,这个大动作锁定的应该是江泽民及其迫害法轮功罪行这一死穴。 
    来源: 杨一帆 责编: Kitt

    上一篇: 人事洗牌升级 分析:习需严惩一批高官

    下一篇: 香港媒体互相干仗 红二代罗宇谈背后玄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