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人士透露陈光标“红楼”内幕
2016-09-26

 


近期,大陆媒体对陈光标的商业和慈善造假行为全面起底。有内部人士透露,陈光标的的黄埔大楼本身涉及严重的腐败问题,该大楼的豪华总统套房可以与厦门赖昌星的红楼相比。爆料人还说,他“以前不敢说”。有报导披露,该总统套房供接待官员使用。

今年3月21日,南京警方从陈光标担任法人代表的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下称“江苏黄埔” )内搜出170余枚涉嫌伪造的公章。9月20日,大陆财新网刊发特稿《陈光标:“首善”还是“首骗”?》,对陈进行大起底。

9月23日上午,陈光标召开新闻发布会回应。会上,陈光标批评“江苏黄埔” 原总经理张宏德。23日下午,张宏德对陈光标的指控予以反击。

张宏德首次披露陈光标官司缠身,多个官司败诉并面临被执行。同时,张宏德批评陈光标弄虚作假、欺世盗名、明里作秀,暗里作孽、有盛名无良知。

9月24日,海外自由亚洲电台获得的原为陈光标搞媒体包装李先生的录音称,陈光标的黄埔大楼,本身涉及严重的腐败问题,他甚至用曾轰动全国的厦门赖昌星的红楼比作陈光标的做法。

李先生称,第一层就是地下室或停车场和公司饭堂,二是接待厅,像咖啡厅那样的,这是第一层。二层就是空的,三层四层都是总统套房,两套总统套房。他这个总统套房和那个赖昌星的红楼是一回事。

李先生说,“以前我不敢说,是因为根本发不出去,这是中宣部控制的。第二,国家的网监局,他有熟人,马上就给你删掉了。有的稿子我一看,就赶快下载,再过一会去看,就看不到了。”

财新网特稿披露,今年3月30日,“江苏黄埔”多名高层被带走。警方进入搜查的“江苏黄埔”办公所在地,是一栋名为“南京黄埔防灾减灾培训中心”的大楼。位于南京市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胜利路2号的这座大楼里,秘密远不止假印章。

报导引述多名江苏黄埔内部人士透露,楼内还有豪华的总统套房,供接待官员使用。就在去年9月,记者在参观会客室时看到,墙上挂满了陈光标与几届中央领导人的合影。

“红楼”一说,源自远华案赖昌星在厦门所建的专供高官权贵淫乱地。此处所说的“江苏黄埔”总统套房和“红楼”的功能如出一辙,不但可以供高官权贵淫乱,也成为权钱交易的场所。

此外,陆媒还起底陈光标涉丁书苗案,并得到落马高官令计划和李东生的大力扶持。特稿还披露了陈光标发家幕后推手正是令计划。

之前《新纪元》从北京知情人那里获悉,陈光标发财的主要“恩主”是他在国防大学认识的军方的人,但随后扩大成了江泽民派系的人,上面提到的丁书苗背后的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央视副台长李东生、主管宣传的李长春、刘云山等人,还有其背后的江泽民,都是陈光标的大靠山。“陈的那些钱,都是幕后人给的,是要执行任务的。”
    来源: 古清儿 责编: Kitt

    上一篇: 许未露面的77岁李双江和50岁梦鸽 这般现身?(图)

    下一篇: 财新周刊重磅出击 陈光标反扑后再遭起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