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名江泽民!《成报》痛批张德江祸港13年(图)
2016-09-29


继昨日抨击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之后,香港亲共媒体《成报》今日再次头版社评痛批张德江治港路线强硬,无视民意导致香港社会乱局,其主导的中共全国人大“8.31”政改决定“毁掉港人普选梦”。《成报》还揭露,在担任广东省委书记期间,张德江采用强硬手段压制媒体隐瞒萨斯疫情(大陆媒体称:非典型肺炎),致使萨斯扩散到香港,最终因江泽民撑腰而免遭问责。

《成报》痛批张德江祸港

香港《成报》9月29日头版发表社论文章《张德江祸港13年从隐瞒沙士疫症至毁港普选梦》,痛批主管港澳事务的中共中央港澳工作协调小组组长张德江,指责他纵容中联办主任张晓明、香港特首梁振英为首的利益集团把持政事,执行强硬治港路线,无视民意,强推剥夺香港民众普选权利的“8.31”政改决定,最终导致香港社会陷入困局。

文章还披露张德江在广东任职时封锁萨斯疫情的丑闻。2003年,香港爆发萨斯疫情,造成约300人死亡,近2000人感染病毒,至今仍留有萨斯疫情的后遗症。而这场疫情是来自大陆,张德江是罪魁祸首。

在2002年底,广东省出现萨斯疫情,但张德江为首的中共广东省政府并未上报北京,而是下令封锁疫情。直至2003年1月眼见疫情快速蔓延,才上报疫情,而且谎报萨斯患者人数,比实际人数少了50%,死亡人数也存在作假成分。

张德江向北京提交的疫情报告中要求北京当局封锁萨斯疫情真实情况,其借口是避免外界以此在政治上攻击中共政府。与此同时,张德江对媒体下达禁令,不能报道广东省萨斯疫情。最终一名大陆教授将萨斯病毒传入香港,夺走数百人生命。

尽管时任中共卫生部长张文康、广东卫生厅厅长黄庆道等官员被免职,但在江泽民的支持下,张德江不但没有被问责,还借用香港亲共媒体《文汇报》头版专访来推卸责任。

文章称,张德江是祸乱香港13年的“灾星”,并呼吁习近平当局铲除“乱港四人帮”,“叫停”幕后操盘人,让搅局者难有作为。

张德江多次挑衅习近平

2014年6月10日,张德江等推出香港白皮书《“一国两制”在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实践》。白皮书称“两制”从属“一国”,内容强调中共拥有绝对的“治港权”,“爱国”是对治港者的基本政治要求。彰显张德江并未将“一国”和“两制”放在同等重要的地位。

张德江掌控的中共人大则在8月31日通过香港政改框架决议,全面封杀香港特首的真正民主普选。此事导致香港占中运动正式爆发。

香港《前哨》2015年1月号披露,2014年10月3日,香港黑社会成员与外围组织以“反占中”名义袭击、围攻香港民众。这些“反占中”暴行是张德江和梁振英策划,他们丑行和暴行登上全球报章头版。

报导引述可靠消息源称,2014年10月底,习近平在北京召开国安委会议,痛斥:“采用不文明的手段反占中,你们这是自暴其丑!”

另据一北京高官透露,自中共十八大以来,张德江一直在废除劳教制度,剥夺“刑不上常委”的特权等事项上,或明或暗阻挠习近平。

法广曾引述消息称,身兼中共港澳工作协调小组组长张德江与香港特首梁振英建议武力镇压香港“占中”运动,被习近平否决,不准开枪镇压,此举令江派企图制造流血事件破产。有传闻称,中共江派另一政治局常委刘云山也深涉其中。

2014年9月30日,张德江下属、中共人大任内务司副主任委员李慎明,在中共党媒发表评论,力挺中共人大,攻击香港普选,挑衅习近平。评论声称:“我们的主席不能解散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相反地,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可以罢免主席。”此文被认为是将张德江政治野心大白于天下。

香港《动向》4月号披露,中共江泽民派系的政治局常委张德江、刘云山和张高丽,与太子党的习近平、王岐山和俞正声正在暗战。张德江利用人大权威狙击习近平的权力,刘云山利用宣传优势抵销王岐山在反腐方面的造势,而分管经济的张高丽则利用部分经济决策权分化俞正声拉拢的实业界巨头。
    来源: 文琮东 责编: Kitt

    上一篇: 传马晓红为朝鲜间谍助开发核武拟判无期?(图)

    下一篇: 王岐山退位很危险?分析指留任关键在三因素(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