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标上演的“脱衣”闹剧持续发酵(图)
2016-09-26


近日,身陷“切胃减肥”传闻的陈光标脱衣裸露上身“回击传言”后,又遭陆媒起底。

今年4月,陈光标高调公布减肥成果,从大腹便便减至小腹平平,但遭“切胃瘦身”质疑。

9月23日,身处舆论漩涡的陈光标在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回应有关其“切胃减肥”、“首善还是首骗”等质疑。陈光标现场出示体检报告,证明身体“未见手术疤痕”。

25日下午,陈光标又现身金华,为自家膳食减肥产品代言,并将发布会变成了一场大秀。

在发布会上,原本正在献唱的陈光标突然脱掉短袖,赤裸上身,作为对外界“切胃减肥”质疑的回应。

陈光标说,关于“切胃”这件事,今后他再也不想回应了。大约10分钟后,陈光标离开了舞台,发布会继续,直到下午5点多发布会结束,陈光标也没在出现过。

当天《新京报》报导,陈光标曾于2015年9月13日在北京酒仙桥地区的一家减重中心内进行了切胃手术(单切口袖状胃手术)。报导引述消息人士称,陈光标手术系经脐腹腔镜微创手术,开口位于肚脐内侧,术后缝上了可吸收线,腹部毫无痕迹。

另据澎湃新闻网报导称,记者从江苏一家三甲医院了解到,该医院向患者推介此类切胃减重手术时也表示,这种手术属于微创,“除非是疤痕体质,否则做完一年以后完全看不出疤痕了”。

据海外多家媒体报导,陈光标是江泽民集团一手培植起来、潜伏在国际商界的重要的一张牌,被外界称为中共江派的“秘密统战部长”。

陈光标2014年的两次纽约之行,为江派站台救急、攻击污蔑法轮功,暴露其与江泽民集团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610办公室”的关系。

财新传媒总编胡舒立与王岐山、习近平关系密切,起底陈光标的重磅文章被认为是习、王授意而发表。另外,参与起底陈光标的《新京报》、澎湃新闻网也与习近平当局关系密切,常替习近平当局发声。
    来源: 夏妍 责编: Kitt

    上一篇: 张高丽亲信系造假典型 抓捕需特警(图)

    下一篇: 陈光标与令计划亲密照首度曝光(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