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击?财新记者亲述扒皮陈光标两大关键点(视频)
2016-09-22


大陆媒体财新网披露陈光标〝首骗〞真相的长文发表后,在海内外舆论界引发强烈反响,网路议论也蜂拥而至,甚至有网友在网路爆料,指财新网记者握有陈光标更多猛料,只是出于种种考虑暂未公开。

在陈光标公开否认相关报导的真实性,并向南京秦淮区法院起诉财新传媒后,外界对财新网这篇长文报导如何出台的经过更为关注。日前,财新网旗下的〝幕后〞专栏发布了对《特稿|陈光标:〝首善〞还是〝首骗〞?》一文作者周淇隽的采访视频,进一步揭开了陈光标〝首善〞背后的秘密。

据周淇隽自己叙述,这次针对陈光标的调查报导从去年9月就开始了。期间经历了两个关键节点,最终使得这篇报导得以完成。一次是今年3月30日,陈光标被相关部门带走调查,促使整个事态进展加速;另一次是作者与陈光标本人的直接接触调查,让陈光标在重要的〝募捐〞项目上露出了违法的马脚。

尽管陈光标目前以起诉财新网的方式意图扳回局面,但北京青年报的一篇报导标题似乎代表了当下大多数媒体对陈光标事件的看法:〝套路不好使 陈光标闹剧终结〞。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非法持4.4吨大麻 14中国人美国落网 7人无身份

    下一篇: 陈光标反击财新 荒谬记者会上漏洞百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