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标现身含糊回应出事传闻 网友:身形暴瘦如徐明
2016-03-31

网友认为陈光标身形暴瘦,堪比当年的徐明。(网络截图)

日前被传遭受警方调查的大陆商人陈光标,在接受大陆媒体记者采访时通过视频回应称自己〝无大碍〞,引起各方关注。有网友发现,中的陈光标看起来身形明显消瘦,不免让人联想到在〝出事〞后同样身形暴瘦的薄熙来金主徐明。

据大陆《新京报》31日报导,有网传消息称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光标失联。当天上午,有记者联系上了陈光标本人,陈通过视频聊天向媒体表示,自己已经获悉这一传言,但其并无大碍。

随后有陆媒封面新闻跟进报导,据陈光标本人声称,出现他被查传言的原因,是其公司的一个副总私刻公章假借公司名义在外冒充揽工程1-2亿,被发现后散播〝谣言〞,〝手下闹了点事,自己无大碍〞。

陈光标的回应很快在大陆网路引发众多网友围观。尽管陈光标以现身来澄清自己没有被抓,但似乎并未消除大众对其可能〝有事〞的猜测。很多细心网友观察到,原本身材较为肥胖的陈光标,在中看起来出人意料的消瘦,更有网友认为,陈光标〝无大碍〞的回应似有含糊其辞之嫌。

微博认证的大V晏耀斌一语道破:〝瘦身程度堪比徐明。〞;〝极道半生〞也留言:〝瘦成什么样了,估计还是有事。〞

署名〝797号主人〞的网友则留意到了陈光标的语言:〝并无大碍,值得斟酌〞;〝未孩子〞也语带调侃的说:〝无大碍=粗了小事,还没有粗大事,到底粗不粗大事,先不告诉你。〞而〝刀尖舞者〞直接认为:〝大与小是相对的,并无大碍说明必有小碍。〞

也有网友认为陈光标身形暴瘦,堪比当年的徐明。

徐明是大陆大连实德集团前董事长,因卷入薄熙来案而锒铛入狱,被外界一致认为是薄熙来的金主。在薄熙来一案庭审过程中,徐明曾经作为证人出庭,被发现其身形暴瘦,与出事前判若两人,一度成为媒体报导焦点。

此前,海外明镜邮报刊发消息指,有来自大陆的可靠〝政界人士〞披露,陈光标因涉嫌经济诈骗,偷税漏税等犯罪行为,正在遭到相关部门调查。消息说,针对陈光标的调查已经历时一年,目前调查已近完成,在等待正式批捕程序中。

据了解,陈光标在大陆企业界因高调作秀式慈善一直备受争议,并且争议焦点还远不止其〝秀慈善〞方式。

早在2011年,陈光标就被质疑其夸大捐款。《中国经营报》记者针对陈光标向媒体提供的2010年慈善〝成绩单〞,进行了再调查、再核实,发现除了〝成绩单〞中出现的张冠李戴现象之外,依然有1000万元的捐赠没有到位,而且记者在调查中发现,〝成绩单〞还存在重复计算、夸大事实的问题。

2014年8月22日,陈光标发微博称〝陈光标坐垃圾桶挑战冰桶记录〞。半年后,陈光标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认其在微博上放出的两段冰桶挑战视频并非真实的冰水浸泡,而是泡在50℃的热水里。陈光标也因此被网友指为坑人害己的骗子。
    来源: 秦端平 责编: Kitt

    上一篇: 河北数百警察进村抢地 喷辣椒水暴打村民

    下一篇: 政治局常委密会就重大问题表态 一人缺席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