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政协主席王明方在上海〝病亡〞引猜测
2016-09-17


安徽省现任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明方于2016年9月16日在上海病亡,终年64岁。由于当局并未披露王明方的具体病因,其真正死亡原因或再度引发外界猜测,因为自从习近平铁腕〝打虎〞以来,中共官场〝离奇死亡〞的事件屡屡发生。

大陆官媒9月17日证实,王明方因病医治无效,16日上午9时55分在上海病亡。但没有说明它患有什么疾病。

公开简历显示,王明方1952年11月生,黑龙江人。曾任邮电部教育司副司长、人民邮电报社社长、总编辑。自1995年开始一直在安徽任职,历任安徽省省长助理、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委秘书长、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等职。

近年来,在习当局反腐不断深入,安徽政协系统也不平静。2014年7月18日,安徽省政协副主席韩先聪被免职。2016年5月19日,韩先聪被诉受贿2,328万(人民币),当庭认罪。

2015年7月28日,安徽合肥市政协副主席满铭安在合肥一小区内上吊身亡,终年60岁。满铭安曾任该市政法委副书记、检察院检察长等职。

王的真正死因有可能再度引发外界关注。因为自从习近平、王歧山反腐〝打虎〞以来,屡屡传出中共官员非正常死亡的案例。

外界分析认为,除了真正病死者之外,一些中共官员非正常死亡的背后,很可能牵涉一些不可告人的案件,导致他们有可能畏罪自杀,或者是被他杀灭口。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揭秘:空军司令马晓天差点丧命 〝歼-20〞有最大败笔

    下一篇: 黄兴国落马 各种恶搞蹿红网路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