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希拉里称半数川普支持者〝一群无耻之徒〞
2016-09-10


美国总统大选选战愈演愈烈,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在公开筹款活动中,竟然称川普的支持者中有半数是〝一群无耻之徒〞。

BBC9月10日报导,希拉里在纽约市举行的LGBT筹款活动中,面向同性恋、双性恋、跨性别的潜在募款出资人说,川普的支持者中有一半是〝种族主义者〞、〝性别歧视者〞、〝排外、仇视伊斯兰教者〞。之后,她更公开辱骂川普的支持者:〝你可以将一半川普的支持者归入我所谓的‘一群无耻之徒’的范围。〞

川普竞选活动负责人对希拉里的这席言论惊呆了,他认为希拉里的评论侮辱了〝数百万美国人〞。

本周稍早的民调显示,现在川普的支持率正呈不断上升趋势,在一些关键州,川普与希拉里的支持率齐头并进,甚至部分州已经超过希拉里。

根据昆尼皮亚克大学(Quinnipiac University)9月8日公布的民调,在佛罗里达州,川普和希拉里打平,同时获得47%的支持度。在俄亥俄州,川普以46%的支持度领先希拉里4个百分点。在北卡罗来纳,川普获得43%的支持度,而希拉里的支持度为47%,双方同样差4个百分点。在宾夕法尼亚州,希拉里的支持度有所下降,但仍然以48%的支持度领先川普5个百分点。

不过所有这四个州的支持度差距,都在民调误差范围之内,也令实际支持度更加难分上下。对于川普来说,如果这四个州都能拿下来,将意味着他很有可能入主白宫;而对于希拉里来说,拿下俄亥俄、佛州或北卡中的任何一个,都可能让她坐进椭圆形办公室的总统宝座。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夜空现绿白光伴随巨响 吓坏地中海岛国居民

    下一篇: 奥巴马谈亚洲民主人权 引台湾为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