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十五周年前夕 新世贸中心现奇异光芒
2016-09-09


今年是911恐怖袭击事件15周年,9月8日早上,一名男子拍摄到世界贸易中心一号大楼(One World Trade Center)出现神秘光芒的奇景。

据“今日美国”报导,周四早上7点左右,斯图那(Ben Sturner)从纽约长岛拍摄下这个罕见的景观。

体育营销公司Leverage Agency的CEO本‧斯特纳(Ben Sturner)居住在纽约长岛的一栋公寓楼,周四早上,他走到露台看向对岸,世界贸易中心和曼哈顿的摩天大楼一览无遗,一缕奇异光芒从世贸射出。

斯特纳在Twitter上发布所拍摄的照片,并和去年同期他拍摄到世贸中心惊人彩虹的照片放在一起对比。

他表示,他每天早上都在自己的公寓观看纽约市,周四早上惊奇地看到世贸大楼的奇异反射光芒。他说:“我每一天都出去看,但在一年中什么也没有看到,在去年此时,我看到世贸中心上的彩虹。”

斯特纳用iPhone抢拍了几张照片,并发布在社交媒体上。他表示,收到“难以置信的反应。”

他表示,人们说,这(光芒)为那些受到9/11事件影响的人,那些第一时间参与9/11救援的人带去希望和坚韧。他说: “人们希望在原本灰暗的一天中,分享一缕阳光。”

很多网民在推特上发表推文,对斯特纳拍摄的照片表示感谢。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FAA“强烈建议”:勿带Note7上飞机

    下一篇: 夜空现绿白光伴随巨响 吓坏地中海岛国居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