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现绿白光伴随巨响 吓坏地中海岛国居民
2016-09-09


地中海岛国塞浦路斯(cyprus)周五传出疑似陨石爆炸的新闻。当地凌晨,一个物体飞过,宛如一道闪亮光芒划过夜空,还伴随着巨响。这个现象造成当地民众一片惊慌,警方接获数百通报案电话。

中央社援引法新社和incyprus网站报导,这个天文现象发生在周五凌晨零时到1时之间。

路透社报导,塞浦路斯天文学会荣誉主席法卡斯(Ioannis Fakas)说:“它呈45度斜角,飞越塞浦路斯时,传出一声巨响。”

警方表示,特鲁多斯(Troodos)山区居民通报在1时左右天空出现绿白光,然后传出大爆炸。有些人通报地面也出现震动。

法卡斯告诉国营电视台塞浦路斯广播公司(CyprusBroadcasting Corporation),部分陨石据信可能掉落在塞浦路斯北部海域。

法卡斯说:“它在飞越塞浦路斯时爆炸,重量估计不过几公斤。”

法新社报导,塞浦路斯警方发言人表示:“我们还没证实是不是陨石,不过很有可能是。”“我们有很多目击者通报看到天空划过一道闪光,传出一连串巨响,特别大声,在尼科希亚(Nocosia)和里马索(Limassol)地区可以听到。”

当局目前正在寻找任何陨石坠落的太空岩石碎片。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911十五周年前夕 新世贸中心现奇异光芒

    下一篇: 惊!希拉里称半数川普支持者〝一群无耻之徒〞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