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缠床单 北京女大学生村官办公楼蹊跷死
2016-09-07


近日,一女大学生村官在北京怀柔一镇政府办公室死亡,脖子缠着床单。陆媒报的“自杀之说”遭质疑。

据大陆《新京报》报导,9月5日上午8时许,一女大学生村官被发现死在北京怀柔汤河口镇镇政府宣传部门办公室里。镇政府确认,死亡的大学生村官为刘某,今年24岁,2015年考入怀柔担任村官已经一年多。

当地镇政府工作人员王慧(化名)告诉新京报记者,当天早上7点多,她室友跟往常一样找刘某吃早饭,发现她不在房间,打电话也不接,就去平时的办公楼找,“发现她坐在窗边的凳子上,但是一动不动……。”

几分钟后,救护车就赶到现场。据120急救的工作人员说,“我们到时她已经死了,坐在那,脖子上绞着花色的床单,面色惨白,带着青紫。”

王慧称,当时警察封锁了现场,人被法医带走进行鉴定。

有镇政府工作人员介绍,刘某死亡的办公室内留有一份遗书。知情人称,“听说是和男友分手了,她不能忍受,选择了自杀。”

“总觉得她不会为这些就自杀,平时是个特别开朗的孩子。”王慧说。

据同事介绍,刘某2015年大学毕业,考上怀柔汤河口镇村官。她学的是新闻学,平时会在镇政府宣传办公室帮忙。刘某平时和三名室友住在镇政府后院的宿舍楼内。

其他大学生村官说,刘某会打扮,爱唱歌,性格开朗,平时总是把自己收拾得整齐大方,和大学生村官们常聚在一起,“平时话也多,总主动找著聊天。”

刘某的老家在辽宁大连,她是家中独女。刘某死亡次日,其父母赶到镇政府办理后续事宜。家人疑惑:刘某为什么会选择在办公室里“自杀”?

目前,怀柔警方已介入调查此案。

有网民跟帖认为:自杀存疑,不排除他杀;坐着上吊是不可能的;年轻、爱打扮、开朗,又是公务员,怎么可能自杀;被潜规则的可能性很大;一个感情纠纷掩盖多少事实。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纪委披露反腐动向 从贪腐转向政治问题

    下一篇: 杭州G20晚会意外不断 央视被曝假直播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