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奥15人复检呈阳性被禁赛 含3中国举重冠军
2016-08-24


8月24日,国际举重联合会(IWF)发布消息说,8年前参加北京奥运会的15名运动员药检结果呈阳性,其中3名是中国运动员、金牌得主陈燮霞、刘春红和曹磊。

国际举重联合会说,国际奥委会(IOC)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运动员检验样本的重新测试,结果显示其中有15名运动员药检结果呈阳性,根据IWF的规定,将对上述15名运动员实施强制性临时禁赛处罚,直至得出最终结果。

北京奥运会中国代表团首金得主陈燮霞(女子48公斤级金牌),以及队友刘春红(女子69公斤级金牌)和曹磊(女子75公斤级金牌)均在其中。

根据报告,陈燮霞与曹磊都被检出GHRP-2 (促生长激素释放肽)成分,刘春红除了GHRP-2,西布曲明(Sibutramine)也呈现阳性反应。

她们的成绩都非常“醒目”,陈燮霞、刘春红和曹磊分别比银牌选手多举13公斤、16公斤和31公斤。而在常规举重比赛中,金牌和银牌选手的差距往往在一公斤左右。

除了三名中国队员,其余12名药检呈阳性的运动员为三位白俄罗斯选手、四位哈萨克斯坦选手,两位俄罗斯选手,两位乌克兰选手和一位阿塞拜疆选手。

根据规定,奥运期间的尿样血样要保存8年,自俄罗斯爆出兴奋剂丑闻后,国际奥委会在今年复检了2008北京和2012伦敦这两届奥运的所有样本。

兴奋剂丑闻迁出中共“养狼计划”

此前,2016年巴西里约奥运会开幕的一个多月前,国际举重联合会公布了4名在伦敦奥运会兴奋剂重检中呈阳性的金牌选手名单,四人全部来自哈萨克斯坦,其中一个叫赵常玲的选手赫然在列。这意味着,四年前的冠军金牌和今年的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全部化为乌有。

鲜为人知的是,赵常玲是中共放养到阿萨克斯坦的一匹“狼”。2009年最初雄踞国际乒坛的中国桌球队提出了“养狼计划”,后来被国家举重队模仿并发扬光大。

所谓养狼,就是中国的一些优势项目如桌球、举重已经独占鳌头,没有了竞争气氛,一些国家甚至准备放弃该项目。“养狼”就是把一些成绩不是很好的对手培养成“狼”,营造该项目仍然存在“竞争”的氛围,让中国队继续不断获得“竞争”后的金牌。

在这个“养狼计划”里,赵常玲得到了一整套假材料和假身世:改名为祖尔菲亚,属于东干族人,祖辈在清朝时迁徙中亚,是土生土长的阿拉木图人。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官方网站上介绍哈萨克斯坦代表队的祖尔菲亚时,称其“在新疆上过两年学” 、“中文比俄文还流利”。

没想到,原本在国内成绩并不突出的赵常玲在哈萨克斯坦教练的精心培养下迅速崛起,她代表哈萨克斯坦在2009年夺得世界举重锦标赛冠军,2011年世界举重锦标赛冠军, 并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击败中国选手,获得冠军。

“养狼计划”养出了“老虎”?! 中方媒体突然开始了铺天盖地的所谓“揭秘”:祖尔菲亚是中国人,名叫赵常玲,2010年,广州亚运会时,赵常玲带着翻译,假装不会中文,假装跟以前的队友不认识,甚至说她“叛国”。之后赵常玲想回国却被抛弃,赵常玲变得里外不是人,有苦难言。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共天津政法委正副书记 10年倒台4人

    下一篇: 缅甸6.8级强震 3死65佛塔损毁 云南也晃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