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天奇:习李同步离京 执行北戴河秘密协议?
2016-08-24
8月22日,习近平西行青海考察。同一天,李克强南下江西考察。23日,两人在两地的考察行程仍在继续。习、李同步考察的青海与江西两省都与江泽民集团二号人物曾庆红有莫大干系。

北戴河会议前夕,青海与江西两省高层都有变动。6月29日,湖北省长王国生调任青海省书记;江西省委书记强卫被免职,江西省长接任书记。6月30日,青海省委书记骆惠宁专任山西省委书记。7月8日,江西省委副书记刘奇出任江西省副省长、代理江西省长。今年3月,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刘奇空降江西任副书记。刘奇与习近平在浙江的履历交集长达5年之久。

江西是曾庆红老家。中共“十八大”至今,在当局“打虎”运动中,已落马的副国级高官、政协副主席苏荣曾任江西省委书记,是曾庆红的“马仔”。另外,江西省至少已有5名现任副省部级官员落马,包括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陈安众、副省长姚木根、省委秘书长赵智勇、省政协副主席刘礼祖、政协副主席许爱民。这5人都是苏荣的旧部,与苏荣关系密切。

江西省高层换人之后,官场清洗行动接踵而至。7月17日,江西出台官员“能上能下”规定细则,明确了官员七种“下”的渠道。7月初,中央第十轮巡视组进驻16家单位;江西是“回头看”巡视的对象之一。此外,6月中旬,江西省委2016年第二轮巡视工作全面启动,8个巡视组已全部进驻省委办公厅等28家单位开展巡视。

敏感时刻,北戴河会议之后,李克强首次出京考察赶赴江西。李克强此前多次地方考察,如到辽宁、上海、江苏、海南等地考察之后,均出现官场人事变动或官员落马。此次,李克强考察与王岐山“回马枪”巡视两路夹击,意味着曾庆红老家面临新一轮深度清洗。

习近平考察的青海省则是曾庆红“石油帮”的一个重要窝点。位于柴达木盆地的青海油田是青海、西藏两省区重要的产油、供油基地。盆地内矿藏资源丰富,油气资源量为46.5亿吨当量,其中石油资源量为21.5亿吨,天然气资源量25,000亿立方米,是全国陆上油气勘探的重要地区。曾庆红作为“石油帮”帮主,已在青海长期经营。

青海西宁书记毛小兵2014年4月落马时,大陆媒体报导随即将他与苏荣、蒋洁敏相提并论,三人共事青海官场,2000年毛小兵任西部矿业董事长,2000年6月蒋洁敏被空降青海任副省长、省委副书记,2001年苏荣被调任青海省委书记。彼时蒋洁敏与苏荣相继到青海,都是时任中组部长曾庆红的安排。

2015年5月,中共青海省官场出现大调整,中共中宣部副秘书长张西明,空降青海出任中共青海省委宣传部长;而张西明曾是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李长春的秘书。另外,刚被调离青海的骆惠宁1999年10月至2003年4月,任安徽省委宣传部部长。2005年1月,海外《追查国际》曾发出追查中共精神文明委员会部分官员参与迫害法轮功的特别通告,包括追查安徽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及办公室及其骆惠宁。

可见,江派“石油帮”与文宣系统在青海省渗透不一般。青海书记换人之后,习近平再西行考察,料将涉及官场进一步调整与清洗。

北戴河会议前后,密集传出江泽民、曾庆红处境不妙信号。港媒消息称,8月5日在北戴河的中共高层“民主生活会”上,现任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等习的军中亲信和多名中共老军头,接连炮轰江泽民、曾庆红等前军政高层及江派现任常委刘云山、张高丽;要求他们向全国公开公示个人、配偶、子女的财产,亲属在境内外的财产等。

另有消息称,北戴河会议前夕,习当局决定由中纪委书记王岐山等出面,约谈曾庆红等前常委,警示他们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申报个人、配偶及子女财产、经济来源等,不得再拖延。

原中国军事学院出版社社长辛子陵透露,本次北戴河会议上通过一个非常重要的议程,“最大的成功”是“通过正式非正式的形式在高层(通过)”就将来断然出手“解决江泽民和曾庆红的问题达成共识”,这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辛子陵说:“这次北戴河这个活动,谁参加、做什么,完全是习近平主导的,不像以前那样子的北戴河会议,议程一二三四五,不是那样子的。”他还表示:“习近平紧紧控制了局势、控制了进程,他不把这个地方做为一个重要的政治平台了,减轻北戴河会议的分量。将来六中全会解决江、曾这个问题。”

上述种种迹象显示,习近平在北戴河会议前夕已着手布局针对曾庆红的行动。北戴河会议之后,习近平、李克强同步考察曾庆红的老家与老巢,料将布局新一轮大清洗动作,为执行北戴河会议上达成的处置江、曾共识展开实际行动。

今年6月,美国国会历史性通过343议案,要求制止中共强摘器官;同月国际调查员发表报告,指中国每年进行6万至10万宗移植手术,大部分器官来自法轮功学员。引发国际主流媒体前所未有地持续聚焦中共江泽民集团活摘器官罪行。

习当局随后系列敏感动作释放与江派迫害法轮功罪行作出切割,及清算江泽民及其活摘器官罪行的信号。

面临终极清算的江泽民集团制造了一系列事端疯狂反扑,企图在迫害法轮功问题上继续捆绑习近平当局。北戴河会议前后,江泽民老巢上海举办宗教研讨会污蔑法轮功;江派重要窝点广州的海关剪掉原中国法轮大法研究会义务负责人王治文护照、阻其出境;江泽民、曾庆红在香港的代理人梁振英以黑社会手法阻挠新唐人电视台的中国古典舞大赛亚太区初赛,并在香港窝点召开国际器官移植协会大会,邀请涉活摘器官的大陆医生,诡秘设局企图掩盖活摘器官罪行。

江派这些反扑行动背后分别是江泽民侄子吴志明操控的上海帮势力、曾庆红掌控的香港黑帮以及国安、公安等特务势力。

针对江泽民集团在迫害法轮功问题上的捆绑、搅局行动,习阵营密集动作迅速回击。江派的垂死反扑料将促使习当局加速公开抓捕江泽民、曾庆红。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厦门副市长落马书记被调离 沈阳宁波书记换人

    下一篇: 天津落马副市长尹海林高层关系网被揭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