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42集团军政委陈杰自杀 新任命取消
2016-08-07
网传中共第42集团军政委陈杰8月5日上午自杀。

海外中文媒体多维网引消息指,陈杰原定到陆军担任副政委,第42集团军原定这两天开会宣布命令,现已取消了。

陈杰是原总后政委张文台上将的女婿,原总后政委周克玉的秘书。

陈杰为山东滕州人,1976年入伍,1979年加入中共,南京政治学院毕业。

陈杰1999年1月任中共驻港部队深圳基地政治部主任,第41集团军121师政委;2009年1月任第41集团军副政委;2010年7月晋升少将军衔;2012年任广州军区第42集团军政治委员。

随着习近平的军中反腐,大批军中贪腐将领落马,日前传出中共退休上将李继耐与廖锡龙被军纪委官员带走的消息。海外中文媒体博闻社报导,北京军方消息人士证实,李、廖两人确实出事。

港媒几个月前的报导称,在查处、法办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之后,军方已经启动第二轮反腐行动。这一轮军方反腐行动直指江泽民的军中亲信。

7月9日,田修思被立案审查。港媒指,田修思被调查,只是军中反腐第二波的开始。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喜欢用竹制牙签剔牙?三个理由让你不敢用

    下一篇: 热低压8、9日接近台湾 恐成第6号台风康森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