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解决诉讼  非法移民子女可办出生证
2016-07-31

德克萨斯州总检察长办公室最近同意解决一起诉讼案,这起诉讼案是关于移民父母不能获得在美国出生的子女的出生证明。

之前,德州拒绝那些在美国不合法的移民父母为在美国出生的孩子取得出生证明。

《奥斯汀美国政治家日报》和《纽约时报》报导说,德州政府已经就诉讼达成和解。

据《纽约时报》报导,722日,德州政府同意和解,将扩大非法移民(作为证明自己身分)而递交的文件的类型,允许那些没有合法移民身分的父母再次为他们的孩子获得出生证明」。

《奥斯汀美国政治家日报》称,在德州实施这些改变时,该案件将被搁置九个月,且案件集中在德州拒绝接受某些类型的文件,其中包括移民的领事卡、过期护照和墨西哥选民登记卡——所有这些类型都是无证移民ID的常见形式。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全美移民积压案件超50万   创历史新高

    下一篇: 转基因食品需标注 奥巴马签署通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