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实习生赴法院参观学习
2016-07-21

黄启超律师为实习生们讲解法律知识

【看中国纽约讯】715日周五上午,黄启超律师为亚太公共事务联盟纽约分会和纽约中华总商会的高中和大学的实习生们讲解律师工作和相关法律知识,并带领他们去到纽约的刑事法庭参观学习。

黄启超律师介绍,他主要的工作范围是房地产合同,遗产继承和业务诉讼。他说:世间的一切是被一套规则所规画著,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去做一些我们喜欢的工作。生命很短暂,做一些能让自己享受的工作才不会浪费自己的人生。

随后,黄律师带领实习生们到刑事法庭参观学习,让他们了解法庭的日常工作及庄严性。当天,实习生们还有幸和法官Gerianne Abriano碰面,交流关于罪犯的案子,感受法官如何在无私和自私的选择中,做出对罪犯的正确裁决。实习生们都受益匪浅,他们也更加深入了解了关于法律的常识。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青商部交流研讨会

    下一篇: 维州将直接对蚊子作赛卡病毒测试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