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8日2016纽约设计系列论坛
2016-07-07
【看中国纽约讯】78日(周五)晚6:30 8:50,由驻纽约办事处教育组及AEDA (Asian Experience Design Association)共同举办的「2016纽约设计系列论坛」将于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开启。

本活动旨在邀请管理阶层设计专才、经理和创业家,探讨各个生涯阶段的发展策略及在大企业或设计公司的各种成功法则,并分享如何在竞争激烈的世界之都脱颖而出等议题。

主讲嘉宾有:Two Sigma Investments, Bongo Labs Inc.公司的Lan Lin、斯达坞酒店与度假村集团公司(Starwood Hotels & Resorts Worldwide Inc.)的Jannie Lee及摩根大通(J.P. Morgan)的Roger Tsai

主持人为:「高登•布鲁斯设计(Gordon Bruce Design)」的Ling Hsu

活动以中文为主,免费参加,但名额有限,需预先报名。报名网址:http://inspirethenext04.eventbrite.com。台北经文处地址:1 East 42nd Street, New York, NY 10017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顾雅明选区拔款 教育是重点

    下一篇: 皇后区公所可申办市民卡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