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失踪”的中共高官情妇
2016-07-07


令计划已被判无期徒刑。其中在判决书中提到,令计划为两个有姓无名的“特定关系人”提供帮助,据报,这是指情妇。往往这些中共高官的案件移交司法时,他们的情妇们就“被失踪”了。

7月4日,前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中办主任令计划案在天津第一中级法院一审宣判,令被控“受贿、非法获取国家秘密、滥用职权罪”被判无期徒刑。

其中判决书提到,证实令计划滥用职权,为“特定关系人陈某、张某某及其亲属”在调动工作、购买房屋、晋升职务、迁移户口等事项上提供帮助,致使公共财产遭受重大损失,并造成特别恶劣的社会影响。

据中共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关于办理受贿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意见》,特定关系人是指与国家工作人员有近亲属、情妇(夫)以及其他共同利益关系的人。

港媒《苹果日报》7月7日的评论文章称,由于令计划的亲属问题都未纳入本案,令计划向陈某、张某某两人提供利益而非共同利益关系,因此,有理由相信,这里的特定关系指的情妇。

外界盛传,令计划有27个情妇,其中不乏被称为中共领导人后宫的央视记者、主播,不过多未公开真实身份。

文章说,性贿赂与通奸一样,在中共刑法上并没有定罪刑罚,但无论薄、周、令这些高层,还是“十八大”后落马的近200个省部级高官,几乎背后都有一个或多个情妇。

中共在宣布对这些官员的处分时,往往会列为其中一项罪名,但移交司法时,这些领导人和高干的情妇们又往往被失踪了。

去年7月20日,令计划被“双开”并移送司法处理。官方通报曾提及,令计划与多名女性通奸,进行权色交易等。

此前港媒报导,从1999年10月升任中办调研室主任后,令长期外出便服巡视,并以考察为名到高级会所,在非对外开放宾馆玩弄女性。从抄获的日记中追查到,与其往来的女性有27名之众,而且与7名建立了定期同居关系,又为令诞下5名随母姓的私生子。

2007 年,令计划升任中办主任、中央书记处书记后,受到职务和时间上的局限,因此索性把情人带入中南海内的招待所,在登记薄上填写“中央领导家属”。

此外,令计划还与多名央视女主播有染,包括央视时政新闻部副主任冯卓等。令通过央视情人,操控央视。此外,令计划还利用情妇监控高层和收集高层的情况。

据海外中文媒体披露,令计划任中办主任期间,通过收买中南海电话局女话务员做情人,监控和收集现任和离任高层的情况。

还有报导称,有关部门在调查中央警卫局供应处长自杀时意外发现,供应处有名女军官是令计划的情妇,其丈夫是江泽民的司机之一。

中国问题专家李天笑认为,令计划被判无期是轻判,不是因为令计划不够死罪,主要是要将其留作活口以便将来做人证等。因为在清理江泽民集团过程中,主犯还没有在押到位。
    来源: 古清儿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共机关党员干部“禁言”被曝光

    下一篇: 一汽集团总经理被调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