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3省部级高官被“双开”
2015-02-13
2月13日,中共原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农垦总局党委书记隋凤富,原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市公安局局长武长顺及原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秦玉海被“双开”。官方通报称,他们“十八大”后仍不收手。

近年来,中共高层官员持续密集落马,其中大多都是曾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核心成员。据总部设在纽约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下称追查国际)通告,以上三个中共官员都曾积极跟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被追查国际追查。

隋凤富是“建三江事件”的最主要责任人

日前,原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农垦总局党委书记隋凤富“严重违纪违法”被立案审查、移送司法,并被“开除党籍和公职”。通报称,隋凤富“收受礼金,收受巨额贿赂”。去年11月27日,隋凤富被调查。12月3日,隋凤富被免职。

隋凤富落马后,其丑闻也被曝光。据陆媒报导,自2006年至今,大兴农场向职工们收取的管理费年年上涨。9年时间里,管理费涨幅超过一倍。大兴农场登记在册的土地有72万亩,按此计算,9年来,农场方多收取管理费用高达12亿多元。

此前,民间有多人网络实名举报隋凤富偷税80亿,并私设黑监狱,导致数百人被关押、拘留、劳教、关进精神病院。

自去年9月以来,除隋凤富外,农垦系统已有5名副厅级官员落马。其中包括黑龙江农垦总局政法委书记李涛等。

隋凤富、李涛等为了获取升迁资本,黑龙江农垦总局在黑龙江建三江农场的公安分局后院设立了所谓的“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法制教育基地”迫害法轮功学员,被当地人称为“青龙山洗脑班”。

这里边关押了几百名访民和法轮功学员,他们被非法拘禁、酷刑折磨和洗脑迫害,拘禁期限少则数日,多则长达七个月,并被勒索上万元的所谓“转化费”。海外时事评论员周晓辉表示,对此,掌控农垦总局的隋凤富难辞其咎。

此外,隋凤富也是震惊国际的“建三江事件”的最主要责任人。2014年12月18日发布《全面追查建三江司法系统的追查公告》,隋凤富、李涛也在追查名单之内。

据悉,时任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曾多次前往黑龙江考察和参观,几乎每次都有隋凤富陪同。

前广东聚友律师事务所律师“愚-言”表示,大快人心啊!农垦总局设黑监狱,非法关押访民和信仰者,罄竹难书。建三江警方还殴打律师,致四律师被打断肋骨合计二十余根。

武长顺残酷迫害天津法轮功学员

日前,原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市公安局局长武长顺“严重违纪违法”被立案审查、移送司法,并被“开除党籍和公职”。通报称,武长顺涉嫌“贪污、受贿、行贿、挪用公款、滥用职权”等罪,并与他人通奸。

2014年7月18日,武长顺被免职,成为20多年来天津官场第一个落马的省部级高官。20日上午9时许,武长顺女儿的住宅被搜查及武长顺的其他几处房屋亦遭查封。据说官方一共拉走了12辆皮卡车的物品。

武长顺任天津公安交管局局长、天津市公安局局长共22年,在天津公安领域树大根深,亲信众多。他是原天津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宋平顺的心腹,受其一手提拔,成为公安局长、武警天津总队第一政委。

宋平顺是中共江泽民集团核心要员、前政治局常委罗干的心腹,知道江泽民集团大量机密。2007年6月3日,宋平顺“自杀身亡”。外界认为宋的突然死亡或遭政治灭口,可能涉及政治势力的核心黑幕。

宋平顺死后,武长顺曾遭到有关部门调查。据财新网报导,武长顺被时任中共政法委副书记周永康以保障北京奥运会安全为由庇护,才免于查处。

宋平顺和武长顺曾积极跟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俩人均被“追查国际”的通报追查。据明慧网报导,武长顺2003年起任职天津市公安局长期间,残酷迫害天津法轮功学员,天津市数千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遭洗脑迫害、被劳教和判刑。截至去年7月,天津已有92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秦玉海曾多次公开讲话攻击法轮功

日前,原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秦玉海“严重违纪违法”被立案审查、移送司法,并被“开除党籍和公职”。通报称,秦玉海“长期占用公物,收受礼金,挥霍浪费公共财产;收受巨额贿赂;与他人通奸”。

此前陆媒报导,秦玉海曾在石油系统和公安系统任职,秦玉海在仕途上与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多有交集。

去年9月21日,秦玉海被调查。两天后被免职。据报导,秦玉海落马或涉皇家一号夜总会案。

时任河南省焦作市市长、市委副书记秦玉海曾紧随江泽民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2004年1月,秦玉海升任河南副省长兼省公安厅厅长。其多次公开讲话攻击法轮功,并要求做好法轮功学员的“转化”工作,称“要同法轮功作斗争”。

据追查国际组织2004年的调查报告显示,河南省是大陆镇压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

2003年5月,罗干到焦作布置对法轮功的镇压。明慧网报导,罗亲自下令将法轮功学员抓起来。随后,许多坚定的法轮功学员被强行绑架、抄家、毒打、洗脑。而作为市委书记的秦玉海全程陪同罗干。

秦玉海升任河南省公安厅厅长后,2004年10月,罗干与时任公安部长的周永康再次来到河南,部署针对法轮功学员新一轮的迫害。河南各地随之开始了又一次疯狂的抓捕,不少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到洗脑班,还有一些人被判刑。
    责编: Lily

    上一篇: 国安委高层秘访港 传习近平让张德江靠边

    下一篇: 大陆经济一月数据恶化 2015年或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