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北京公安局长将换人
2015-02-13
据港媒报导,中共北京市公安局长将换人,接任者将由公安部“空降”;傅政华卸任北京市公安局长后,将兼任“危险职位”——中央“610”办公室主任。

据香港《明报》报导,已升任中共中央政法委委员的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傅政华,将于近期卸去兼任的北京市公安局长一职,热门接任者是公安部十二局(技术侦查局)局长龚道安。

50岁的龚道安,是湖北荆州人。2010年11月,他从湖北省咸宁市委政法委书记兼市公安局长任上,调任公安部十二局副局长,2012年10月升任局长。

龚道安由公安部调任北京市公安局,将为地方公安局“一把手”由公安部下派再添新例。现任重庆市副市长兼公安局长何挺、广东省副省长兼公安厅长李春生、上海市副市长兼公安局长白少康,都是由公安部“空降”地方。

2013年3月28日,中共新一任总理李克强赶到上海浦东调研。同日,公安部刑侦局局长白少康出任上海市公安局长;李克强被指亲自护送白少康上任,大有深意。据称,李克强上海调研时,江泽民亲姪子、上海市政协主席、原政法委书记吴志明没有受邀参加。

传傅政华出任“610”头目

《明报》报导援引京城消息人士指,傅政华现已身兼多职,卸任北京市的兼职后,他将兼任中央610办公室主任。原任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2013年落马后,公安部副部长刘金国曾兼任这一职位。

据称,傅政华原本是周永康的部下,是中共江派大员、北京原市委书记刘淇一手提拔起来的。中共重庆原市委书记薄熙来落马后,傅政华反戈一击,向高层“举报”了很多薄、王的事情,其中包括王立军监听高层的行动,以此向胡锦涛和习近平表忠心。

港媒曾披露,2012年3月18日,令计划之子令谷身亡的法拉利车祸是由时任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傅政华负责调查。傅政华就接到时任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手令,手令明确告诉傅政华,不许将调查令计划儿子车祸事件的过程和结果上报给胡锦涛、习近平。但傅政华把这份手令交给了胡锦涛和习近平,这一举动最后赢得习近平的信任,成为其仕途的转折点。2013年8月,傅政华被提拔为中共公安部副部长。

“610”办公室主任频遭恶报

中共各级“610”办公室是迫害法轮功的组织者与实施者,其办公室主任因大量遭恶报离奇死亡,如有被车撞死的、突发死亡的、得各种疾病死亡的、生不如死的等,所以被称为“危险职位”。外界对傅政华即将出任“610”办公室主任并不看好。

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通报显示,傅政华作为北京公安局长,是北京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负责人之一,被追查国际多次追查通告犯有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等。通告称,据不完全统计,截止2013年9月6日,北京当局非法抓捕北京市及外地来京的法轮功学员达9,350人,其中有246人被迫害致死。

江泽民利用周永康掌控的政法系统,是15年来迫害法轮功的主要机构,犯下了滔天的罪恶,大量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习近平上任后,大量的政法系统官员落马,包括迫害法轮功机构“610”办公室主任、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其实他们都是因为迫害法轮功而遭到恶报。
    责编: Lily

    上一篇: 大陆衣着光鲜姊妹花香港乞讨被曝光

    下一篇: 广州美心叉烧包 被食客吃出针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