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中国南方洪灾泛滥 又一台风逼近
2016-07-07


中国大陆南方大部分省份持续遭遇暴雨及洪涝灾害,多个省份暴雨仍在持续,广西地区汛情告急,武汉警告升级。与此同时,超强台风尼伯特预计将在本周袭击台湾后移向中国大陆,料将给已经洪灾泛滥的地区带来更大的危机。

大陆媒体说,这是自1998年以来最严重的洪灾。中共当局说, 自上周五以来共有186人遇难。41人失踪,近5万间房屋倒塌,160多万人被重新安置。

在过去一周,部分省市降雨量突破历史纪录,广西多处受到洪水暴雨影响。运动场、农地及养猪场被水淹没,受灾民众在水深及腰的家中尝试搬走家俬;多条道路因水浸被中断,路上车辆被没顶,公共交通工具瘫痪及停运,部分县市的工业区和学校停课。水位上涨,洪水连鱼涌入公路,一名男子在湖边捞鱼其间失纵。

此轮降雨从6月开始,覆盖长江中下游沿江地区,包括贵州、云南、四川、重庆、湖南、湖北、江苏、上海、山东、浙江、广东、广西等省份,受影响面积约69万平方公里。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台铁车厢爆炸案 台行政院长:恶意事件

    下一篇: 李克强首席智囊空缺322天后补位 背景揭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