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云山两张牌 传出不利消息
2016-06-14

曾在2014年10月被刘云山推荐参加习近平召开的文艺工作座谈会,一度风光的两位被称为网络五毛的花千芳和周小平,近期均曝出不利消息。

周小平在一篇标题为〈祖国啊,腾讯视频正疯狂封杀爱国者,您知道吗〉的文章说,网络视频平台优酷、土豆、爱奇艺甚至腾讯都不让传播他制作的「正能量」视频,让他走投无路。他已发布的视频也被删除。

美国之音6月2日援引分析人士舒可心表示,周小平在网上写了一些所谓「正能量」的文章,都类似于文革时期表忠心的文章。舒可心认为,不是习近平本人,而是习近平的下属、高层中的左派安排了周小平在一次会议上与习近平见面、握手,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在周小平的言论中,祖国不是一个国家,而是政府,是习近平,周小平过于拍马屁的语言演变为网上的「高级黑」,因此当局不会允许一个跳梁小丑式的人物拍马屁拍到一个阿谀奉承到无以复加的地步,这是一种越界的行为。

另据港媒《前哨》杂志2016年6月号报导,人称「自干五」魁首的花千芳,竟然倡导终身制「黑」习,发文建议「现在应该实行国家领导人终身制」,令所谓「倒习联盟」如获至宝。据悉花千芳不仅已被变相拘禁,更组专案严查,究竟是谁把他引荐给习近平的?现已经在「网信办」与「中宣部」间掀起互咬战。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国外长怒斥 加国女记者

    下一篇: 他年收入过亿 却帮妈妈卖地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